改編歌曲諷韓國瑜拼總統 網評:太有才了(視頻)

發表:2019-06-06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高雄,徵詢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重申「Yes I do!」,有網友PO出改編歌曲,以此嘲諷「落跑市長」。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高雄,徵詢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重申「Yes I do!」,有網友PO出改編歌曲,以此嘲諷「落跑市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日趨白熱化,為了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參選意願,國民黨五人小組5日特別南下高雄,面對五人小組徵詢其參選意願,韓國瑜重申「Yes I do!」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當日就PO出一段改編李榮浩的歌曲,「高雄重來!」以此嘲諷韓國瑜要當高雄的落跑市長。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PO出改編李榮浩的原曲:李白,表示要這首歌獻給辛苦的高雄朋友,並提醒大家「笑韓導的同時,莫忘高雄苦人多!」

歌曲中多句歌詞嘲諷韓國瑜是「落跑市長」,才剛當市長就想選總統,像是「當初我 糊塗 投了高雄賣菜郎」、「承諾等市長當完再離開 欺騙了館長」、「就只靠一招發財,想總統破關」。

歌曲中還提到,有不少高雄人後悔投給韓國瑜,像是「被直銷洗腦,我變成韓粉,一起滅東廠」、「要是能重來,我要選其邁」、「要是能重來,不選背骨仔」、「至少我不要有個市長跳針,高雄發大財」。

歌曲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7小時內有38萬人次觀看,2.3萬表情貼圖的回覆,有網友留言表示「太有才了」、「完全唱中心聲」、「笑著笑著就哭了」、「聽出了一種苦中作樂的心酸感」,還有人補充到「還有登革熱跑錯地方視察」,不過也有人選擇力挺:「只有我覺得我沒投錯嗎?沒關係,再一次我還是挺韓市長,但不是韓總統!」 面對網友熱烈的討論,《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在留言中表示:身為高雄人,不做這首歌不行,要給我愛的高雄一個交代。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