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 兄妹締造驚心動魄一刻(組圖)

發表:2019-06-2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翔瓦倫達家族」(Flying Wallendas)兄妹檔成功完成紐約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表演。
「飛翔瓦倫達家族」(Flying Wallendas)兄妹檔成功完成紐約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表演。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來自著名美國高空特技團體「飛翔瓦倫達家族」(Flying Wallendas)的兄妹二人於6月23日晚成功完成紐約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表演。有幾千名觀眾一起見證了這扣人心懸的一刻。

據CBS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上週日(6月23日)晚間,「飛翔瓦倫達家族」兄妹檔——哥哥尼克.瓦倫達(Nik Wallenda)和妹妹麗佳娜.瓦倫達(Lijana Wallenda)在時代廣場表演高空走鋼絲。當著幾千名觀眾的面,他們要走過一根懸在兩座摩天大樓之間的鋼絲繩索。鋼絲繩離地面的高度為25層樓高。鋼絲繩下面是時代廣場的人行道。

眾人見證這驚心動魄的表演。
眾人見證這驚心動魄的表演。

在眾人屏住呼吸的注視下,經過35分鐘驚心動魄的表演,瓦倫達兄妹二人終於成功走完1,300英尺(約396公尺)長的鋼索。妹妹也就此重返舞臺。因此,這可以說是具有歷史性意義的一場表演。

尼克是瓦倫達家族第七代雜技演員。不過,這一次,他說他很緊張。妹妹麗佳娜僅僅是在週日晚上的表演中加入。這是她在2017年那次事故後首次出場。在那次近乎致命的事故中,當時她的臉上幾乎沒有留下一塊完好的骨頭。

妹妹麗佳娜在2017年那次事故後首次出場。
妹妹麗佳娜在2017年那次事故後首次出場。

在週日晚間的表演中,這兄妹倆要從高空懸索的兩端向對方面對面走過去。在中間相遇的地方,麗佳娜坐在懸索上,讓兄弟從她身上邁過去。然後,兩者繼續向著各自的方向前行,直到終點。

當晚,ABC對他們的驚險特技表演做了直播。為了防止意外,兩個人都按照城市規定繫上了安全帶。

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兄妹締造驚心動魄一刻
兄妹倆在中間相遇的地方,麗佳娜坐在懸索上,讓兄弟從她身上邁過去。然後,兩者繼續向著各自的方向前行,直到終點。(以上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瓦倫達家族幾代人一直是走鋼絲的明星團體。他們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80年,當時他們的祖先在奧地利-匈牙利之間演出。他們中有雜技演員、空中飛人、雜耍演員、動物訓練師和蕩鞦韆演員。這個團體從不在現場表演或排練中使用安全網。

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兄妹締造驚心動魄一刻
瓦倫達家族于1998年3月6日在密歇根底特律表演七人金字塔。(圖片來源:ANDREW CUTRARO/AFP/Getty Images)

1978年,73歲的卡爾.瓦倫達(Karl Wallenda)在波多黎各兩座建築物之間表演走鋼絲時不幸墜落而亡。

1962年,卡爾.瓦倫達的家人在表演七人金字塔時不幸失敗,結果是侄子和女婿死去,兒子癱瘓。麗佳娜出事的那次他們本來想以八人金字塔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

時代廣場高空走鋼絲兄妹締造驚心動魄一刻
尼克.瓦倫於2012年1月15日在尼亞加拉大瀑布上表演走鋼絲。(圖片來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尼克.瓦倫達曾經在尼亞加拉大瀑布上、芝加哥天際線和大峽穀國家公園附近的小科羅拉多河峽谷上表演過高空走鋼絲,現場的視頻都在國家電視臺播出過。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