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北京城三大恐怖風水 天安門南側最凶(圖)

發表:2019-06-29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3日,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巡邏。
2019年6月3日,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巡邏。(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黨魁上臺,總要在京城大興土木,搞點政績,江澤民就搞了不少。別看中共搞無神論,搞起建築來卻會有意禍害眾生。這些事情後來都被風水學者解密,比如天安門南側的那個「毛紀念堂」,活脫脫一隻巨型骨灰盒擺在那裡。那地被指最恐怖。

而江澤民上臺時就拍板了幾個搞笑的大建築,其中一個叫巨蛋,國家大劇院,風水師說是「大墳包」;一個叫大褲衩,即中央電視臺新大樓,用設計師的話說就是個色情玩笑。有風水學者認為均觸及了中國古老文化中最禁忌的東西——犯了風水。

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討好宋祖英的「大墳包」

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在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據說,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國家大劇院,就是江給宋的最可心的最大禮物。

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總投資26.8838億元人民幣,包括外圍工程等,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設計師為法國建築師保羅•安德魯。

這個劇院於2001年12月13日開工始,就因投資巨大和設計方案合理性紛爭而引起過巨大爭議。支持者形容安德魯設計的國家大劇院外形如「一滴晶瑩的水珠」(蛤蟆鱷魚喜水,但只有掉在地上的半滴水珠,不死才怪。);反對派則指它像「碎掉半邊倒蓋的大蛋殼」,更有明風水地理理論者說那是一個即將封門的「大墳墓」。

國際權威性建築專業雜誌英國 ARCHITECTURE REVIEW 1999年1月號曾以社論「無法無天」尖銳地批評北京國家大劇院為「完美的糞團」,與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現有建築完全不協調。

《江澤民其人》第十八章記述:……大劇院最遭人詬病的是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條墓道。安德魯安排了從水底下走入大劇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觀眾得先鑽下去走過一個水下隧道,再走上去。這像是在穿過墳墓的積水。

書中引述風水專家認為,「但有人說,這種格局有利於陰類在陽間猖獗。江來歷特殊,據傳與陰類有關,這或許是這個耗費巨資而又醜陋無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澤民如此青睞的原因之一。」

其實,2000年4月1日,國家大劇院破土動工後就出師不利,部分院士籲請再論證設計方案,工程一再延後。

清華美院即前中央工藝美院教授李燕,是中國易經學會會長,當時說,該地是風水中的「爻卦」位置,將來必有不斷的是是非非。他更預言:這個像墳頭的建築物,一旦施工,有相關的人會莫名其妙死去。 結果,設計師魏大中去世了。

不過,這個項目最後還是執意上馬完工,於2007年9月建成,並於9月25日進行試演、投入使用,12月22日正式投入運營。有人戲稱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國家大妓院」。

央視「大褲衩」的「誨淫」玄機

央視新大樓也是江氏主政時拍板要建的項目。公開資料介紹,大樓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工程建築安全總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2000年,央視新臺址建設工程開始進行的前期工作,開始籌建央視新大樓。2001年3月進行立項。原預計在2009年啟用,但是因一場元宵節大火,該樓在2010年才完成與中央電視臺的交接。

大樓由兩座傾斜的大樓連接構成,樓頂呈90度但又彎曲地互相連接,外觀如同倒寫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戲稱外型似一條「大褲衩」。網民更指像女人下蹲姿勢,或像「劈腿」形狀,有淫蕩暗示。也有評論指這暗合中共色情治國,作為中共喉舌,當然要「誨淫」了。

香港《南華早報》曾刊發玄學家文相濡的文章《央視「大褲衩」的風水觀》,透露央視大樓風水玄機。

文章稱,央視大樓給人的感覺是一座極度危險和扭曲的建築,這樣差的風水外型是先天的壞因素。

而從表面上看,連不懂風水的人都會感覺到這種建築外型不會可靠的,好像勉強站著的樣子。從風水角度,央視大樓後面沒有什麼高過它和大過它的建築物,周圍空空的,沒有靠山,這便是「失靠」。靠山空了,便容易出現人事問題。

大樓外型扭曲,象徵央視的新聞扭曲(央視被指是中共謊言機器)。文章稱,「劈腿型的建築物,自然桃色新聞多多」。

文章還指,大樓外牆玻璃的線條成交叉網狀,是八卦中屬火的離卦卦象,央視像被魚網覆蓋住,隱示兩種情況: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難於發展,縛手縛腳,限制太多。另外,離卦是桃花卦,所以性醜聞特別多。

對應以上觀點,近年央視官場地震不止。前臺長焦利在2011年11月因涉淫亂貪腐被免,貶任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2012年10月又神秘被免去這一職位。自去年5月31日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查後,至今近20人被帶走,逾百人被約談。焦利後一任的央視臺長胡佔凡早前也被免職。

「桃花多」則更明顯。央視是集聚中共權色骯髒交易的部位。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2013年底落馬,李東生在原央視副臺長位置上時,曾利用央視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官大搞性賄賂。

央視美女主播被揭「人人都不簡單,個個都有緋聞」,前主播瀋冰和現主播葉迎春等多人還捲入周永康案,這些醜聞在周永康落馬後全面被引爆。

最凶的要算毛澤東紀念堂

北京城中,毛澤東紀念堂對天安門廣場乃至北京風水的破壞性是堪輿界的共識。大陸《西陸網》曾發表文章《天安門前藏玄機:竟連中國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天安門廣場藏有害眾生的風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門廣場是一組風水建築,人們常參觀的毛的「紀念堂」,就是這組風水建築的核心。

文章稱,「辛亥革命的領導人孫中山先生,是在他死後才歸葬南京中山陵的。而毛呢,死後卻葬在了天安門廣場。」這是毛生前定下的「遺願」。

文章稱,「毛的靈堂當成一個免費的旅遊景點,這樣一來去參觀的遊客就會很多,用活人的陽氣來彌補住故人的陰氣(編者註:當心,就是民間所說的鬼吸人氣)」。

「毛紀念堂前面的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它像什麼?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寶劍。這座人民英雄紀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時也是毛的墓碑。」

「紀念碑前面的這個旗桿,像不像給毛燒的香?如今天安門廣場,天天都要舉行升旗儀式,天天都在給毛燒高香!」

至於懸掛城樓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擺在靈堂的「遺像」了。文章稱,「在一個城市的中心廣場上建一座靈堂,縱觀中國5000年歷史,僅此一例。」

此外,據《新京報》2014年9月28日報導,中共建政日前,懸掛在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畫像已被換新。報導引述繪畫人王國棟說,因使用一種叫「中國銀珠」的高檔顏料,不管你站在畫像前方哪個位置,感覺畫中毛的目光都在盯著你。恐怖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