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舔共的人」攻擊 館長怒吼:我在保衛國家(視頻)

發表:2019-07-07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表示,這幾天遭到不少「舔共的人」、「賣國賊」以及國民黨的人跳出來攻擊。他痛批,「這些一大堆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住在台灣的人,享受著自由民主,然後在對付我一個保衛國家的人」!
館長表示,這幾天遭到不少「舔共的人」、「賣國賊」以及國民黨的人跳出來攻擊。他痛批,「這些一大堆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住在台灣的人,享受著自由民主,然後在對付我一個保衛國家的人」!(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7日訊】館長陳之漢近日接下了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發下的「戰帖」,不料等了兩天,林志成均未赴約。對此,館長怒轟林莫名其妙,更表示,這幾天遭到不少「舔共的人」、「賣國賊」以及國民黨的人跳出來攻擊,他痛批,「我在保衛我的國家,你們這些一大堆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住在台灣的人,享受著自由民主,然後在對付我一個保衛國家的人」!

館長日前接下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的「戰帖」,並同意接戰。5日要求對方北上對決遭拒之後,館長表示,會等他到6日晚上8點。

然而時限一到,林志成仍未現身。對此,館長6日深夜開直播表示,林不斷說是要代表中國教訓他,「光明正大的要幫中國統一台灣」,真的很可悲。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林志成的有些雲林鄉親們告訴他(館長),「館長你不要理他,他精神有問題」、「他整天跟別人說想去中國開健身房賺人民幣」、「他場館的器材都很老舊」。

「所有賣國賊一個一個都出來了」,館長表示,從5日開始,他就被黃安、吳宗憲、林志成接連攻擊,而且國民黨每個支持統一的也都在攻擊他;6日又換了「舔共舔到出名的女藝人」劉樂研,還有國民黨議員詹江村也來參一腳。

因此館長說,每個舔共的人都拿他當目標修理,「今天我在保護我的國家,你們這些一大堆拿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住在台灣的人,享受著自由民主,然後在對付我一個保衛國家的人」!

館長還痛批,「台南議員告我的、還有台中、苗栗的,通通都是國民黨議員」,「我在保護我的國家,怎麼國民黨的議員一個個修理我?現在幾個重量級的出來了?超多個,大家算一下,十根手指快要超過了,我已經麻木了」。

館長也說,「為什麼所有人都要拿我開刀?因為我帶領年輕人打了一個623」,現在詹江村、明星藝人、五毛一個一個來,使他無法做其它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