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警報:紐約市本週六高溫將達109度(圖)

發表:2019-07-18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緊急事務管理專員德安 克莉斯維爾(Deanne Criswell),衛生部門專員奧克希雷斯 巴伯特(Oxiris Barbot)博士和社會服務部專員(Steven Banks)今天(7月17日)向紐約民眾發出氣象警報:本週末會出現極端炎熱天氣。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在本週末紐約市將出現極度高溫天氣,週五的預期熱量指數為98度,週六為109度,而週日為103度。由於天氣預報週三會有大雨,因此週三下午2點至週四凌晨4點的洪水預報也將及時發布。

由於極端酷熱天氣的發生: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局已啟動緊急防暑計畫。

•城市區域已啟動約500個冷卻中心。紐約民眾如需要找到一個防暑中心躲避酷熱,應撥打311或訪問紐約市冷卻中心查詢網:www.nyc.gov/beattheheat。

•從週五到週日,游泳池將增加額外開放一小時,開放時間為: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社會服務部已發布紅色警示代碼。在「紅色代碼」期間,社會服務部所屬外部團隊要在全市範圍內加倍努力,重點關注弱勢無保障的紐約人,全系統提供庇護所,以容納無家可歸的紐約人,他們將被外部團隊人員帶到庇護所,以便得到棲身之所。

•為了在用電高需求期間節約能源,紐約人應該通過設置低溫或78度的空調,減少家庭能源使用,如不在家時關閉空調並關閉房門。

•為了幫助紐約人得到充足飲水,環境保護部將在週五至週日所屬五個行政區的繁華步行區域設立(Water-on-the-Go)攜帶型飲水機。

喝水
天氣炎熱 一定要多喝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白思豪市長對紐約民眾說: 「我敦促所有紐約市民在週末溫度接近100度時要謹慎行事。關注你的鄰居,朋友和家人,並致電311尋找一個防暑中心。我們正在部署所有防暑資源,以確保紐約人在極端炎熱期間保證安全和涼爽。」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專員Deanne Criswell說。「極度高溫是一種被低估和致命的危險。防禦高溫的最佳方式是使用空調或去紐約市的某個防暑中心,紐約市應急管理局將繼續與國家氣象局密切合作,監測整個極端高溫期間的天氣狀況。」

「炎熱的天氣是危險的,可能會熱死人。患有慢性身體和精神疾病的人如果有的話應該使用空調,如果他們沒有空調,則可以到有空調的涼爽的地方,「衛生專員Oxiris Barbot博士說。 「在這些時期,我們都需要互相關注。做個好友,檢查一下有風險的家人,朋友和鄰居,幫助他們到防暑中心或其他涼爽的地方避暑,即使是幾個小時也好。」

紐約市社會服務部專員史蒂文班克斯說:「我們社會服務部外部團隊正在幫助有需要的紐約人,為他們提供服務,庇護和幫助。」 「在極端天氣下,我們在全市範圍內加倍努力,幫助我們最脆弱的鄰居,並確保他們能夠獲得關鍵資源,如防暑中心,冷水和其他必需品,因為我們繼續鼓勵每個人最終接受服務,離開街道和地鐵,到涼爽的室內會更安全。」

在紐約市有許多因酷熱造成的死亡案例,大多發生在沒有空調的家庭中或在室外高溫暴晒之後。室外炎熱時,室內空調是保證安全和健康的最佳防暑設備,但有些患有熱病的人沒有空調或沒有及時打開空調,而導致死亡。最危險的是那些患有慢性疾病,或心理健康,認知或發育等有障礙的人,還有某些人服用影響體溫的藥物,感受不到酷熱而造成死亡。或有些人行動不便甚至無法離開家,還有些肥胖症或誤用酒精或毒品藥物的情況,也會受到高溫死亡威脅。

以下是防禦酷暑,保證健康和安全的提示:

•即使是幾個小時,也要去有空調的地方。

•避免陽光直射,避免極端溫度變化。

•多喝水

•如室內沒有空調或在室外時要穿淺色衣服。

•切勿將您的孩子或寵物留在車內,即使是幾分鐘。

•在熱浪期間檢查鄰居,特別是如果他們是老年人,幼兒和殘疾人。

•極端高溫時保護和照顧好您的寵物:

•切勿將寵物留在車內。即使開著車窗,溫度也會迅速上升,這對您的寵物來說可能是致命的。如果您在高溫的車中看到寵物或小孩,請致電911。

•確保您的寵物有足夠的水,特別是在炎熱的時候。

•如果您或您認識的人感到虛弱或暈倒,請到涼爽的地方喝水。如果沒有改善,請致電醫生或911。

有以下情況,請立即致電911:

•呼吸困難。

•皮膚乾燥

•心跳加速。

•混亂,迷失方向或頭暈。

•噁心和嘔吐。

責任編輯:喬安 来源:紐約市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