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句風趣幽默的句子 解悶又解壓(組圖)

發表:2019-08-01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句風趣幽默的句子,解悶又解壓。
24句風趣幽默的句子,解悶又解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二、總有那麼幾個朋友,剛剛認識的時候斯斯文文,幾天後就變得不知道是哪家醫院放出來的精神病。

三、如果一名吃貨看起來沒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但最大的可能是餓了。

四、我吻過妳的臉,都是隔離霜、bb霜、防晒霜,感覺一口吃了好多錢。

五、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剛想回話罵他,他卻說發錯了,真是虛驚一場。

六、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七、跟妻子吵架,她大喊要出去買東西,我問她買什麼,她說要給我買一個貴的東西,我當時那個激動啊,過了一會她帶著個搓衣板回來了。

八、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九、分手以後,你就沒有了音訊,我的感覺就像丟了我家的豬一樣。

十、妳要吃飽,要早睡,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不好看,就可以任意胡吃、任意熬夜。

趣味圖
趣味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一、每當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鬨,這是因為一夥的會互相團結友愛。

十二、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十三、朋友的寳寳早產,還插著心率監視器吶,他5歲的侄子在旁邊看了一會兒,小聲的說:「弟弟要充電充多久才能回家啊?」

十四、世界上原本沒有公主,直到我的出現。

十五、有些人總說自己過得不好,一上秤卻又胖了不少。

十七、整個冬天最對不住的,就是伸出被窩玩手機的那隻手。

十六、上學的時候總想玩電腦,可放假了對著電腦只剩下發呆。

十八、做一個成熟的人,秋衣塞進秋褲裡,秋褲塞進襪子裡!

十九、去醫院打針,結果是一個實習護士,扎了半天之後我看了一眼就暈了過去,醒來後她問我:「怎麼,你暈血?」我說:「不,我有密集恐懼症。」

25句風趣幽默的句子解悶又解壓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十、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是多肉,胖嘟嘟、圓滾滾。

二十一、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我也可以接受,半個月也行。

二十二、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台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妳。」

二十三、七歲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們有好奇心、行動力、破壞力以及《未成年人保護法》。

二十四、「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二十五、終於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後突然開始寫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後就睡著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