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不起就開打?中國冰球隊員群毆香港隊員(視頻)

發表:2019-08-02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輸不起就開打?中國冰球隊員群毆香港隊員
輸不起就開打?中國冰球隊員群毆香港隊員。(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香港少年冰球隊31日在河北承德與中國冰球隊進行比賽,在最後一局總分11比2大幅領先的情況下,突然被場上7名中國球員圍毆。香港隊教練事後在instagram公布了相關影片,根據現場畫面可見,場內的裁判一度袖手旁觀,勸架姍姍來遲,對於球員被毆事件,香港隊教練沉痛表示:「只希望打場乾淨、有運動家精神的比賽。」

輸不起轉生氣 體育精神蕩然無存

據悉,香港少年冰球隊當時是與「崑崙鴻星萬科龍隊」的U20隊比賽,賽事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局,香港隊(11:2)比數大幅領先「崑崙鴻星萬科龍隊」。

香港隊教練公布相關影片,並發文表示:「當我們取得領先,他們就失去理智(they just lost their mind when we are winning)」。

據《自由亞洲電台》轉載的畫面顯示,7名中國球員球員情緒愈發失控,進而攻擊場上的5名香港冰球隊員,影片中可見:無端遭攻擊的5名香港球員都在防禦,但事件發生的當下,裁判卻沒有任何動作,一度袖手旁觀,過了一段時間才上前將雙方隔開。該則影片發布後,立即受到香港網友大舉轉載。

中國冰球協會以「衝撞」結案 拒絕說明處理結果

據《香港01》報導,中國冰球協會宣傳部職員在接受查證時表示,相關情況「已經處理」,已在賽場公布,且對外聲稱這起事件是「比賽中的衝撞」,並非「毆打事件」,並拒絕說明處理結果。

至於香港冰球協會在接受查證時則表示,「正在瞭解情況」。

香港隊教練在instagram寫下心中的憤怒,「我們希望在整個聯賽中,打一場『乾淨的比賽』,表現體育精神,但我相信『在中國內地並不可能』。犯規、骯髒、無體育精神,是我唯一想到的詞語。我作為教練,卻幫不到他們,讓我感到生氣」。

不少網友也對此發表了看法:

「真沒品!打輸就打人!!」

「有誰想跟這種國家統一的?竟然派出城管隊。」

「小弟怎麼可以贏大哥的概念!台灣人要看清楚!明年選錯人的話,這可能是台灣未來的處境!」

「會讓人唾棄瞧不起不是沒原由的。」

「玻璃心輸不起又惱羞成怒。」

「一種文攻不行就轉武統的概念。」

「如果這叫比賽中的衝撞……如果雄三往中國軍機飛過去應該是操作不小心導致。」

「走到哪都惹人嫌的物種。」

「腦子不夠用,說理說不過,只剩出拳頭。」

「中國拳擊隊 這次真的贏了。」

「中國風格,意外嗎?」

「土匪國家,不意外,少接觸為妙。」

「說好的運動家精神呢?噢,流氓政權起家的中共國沒有。」

「中共人無水準事件又添一樁。」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