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 22個讓人驚奇的世界真實面(組圖)

發表:2019-08-0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個很少人知道的世界真實面的驚奇事實,調整你的心情好好讀下去吧!
22個很少人知道的世界真實面的驚奇事實,調整你的心情好好讀下去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許多令人驚奇的真相,只是過去我們未曾知曉。

以下就是22個很少人知道的世界真實面,繃緊你的神經 改:調整你的心情好好讀下去吧!

1、重訓裡的「硬舉」(deadlift)一詞,源自於古羅馬士兵把死去同袍抬上馬車的動作。

「硬舉」(deadlift)一詞,源自於古羅馬士兵把死去同袍抬上馬車的動作。
「硬舉」(deadlift)一詞,源自於古羅馬士兵把死去同袍抬上馬車的動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精神病患被認證會在說話中故意表現得猶豫或口吃,來讓他們看起來「正常」一些。

3、在現行規則實施前,英國航空的空服員會為旅途中去世的乘客戴上墨鏡,再蓋上一張報紙。

4、世界上有一半的野生動物在過去40年死亡了。

22個很少人知道的世界真實面的驚奇事實,繃緊你的神經好好讀下去吧!
世界上有一半的野生動物在過去40年死亡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根據最新研究,憂鬱症將會成為美國2020年時最嚴重的問題。

6、螞蟻會交換唾液來進行溝通。

7、古柯鹼成癮的孩子會比一般人更難創造記憶。

8、2010年的英國,一位13歲的男孩在13號星期五的13點13分被雷電擊中。

英國一位13歲的男孩在13號星期五的13點13分被雷電擊中。
英國一位13歲的男孩在13號星期五的13點13分被雷電擊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一隻章魚有三顆心臟。

10、如果你已經超過25歲,代表你經歷過了朋友最多的巔峰時期,接下來你會越來越孤獨。

11、死刑犯傳統的「最後一餐」其實不是出於對他們的同情,而是要賄賂靈魂,避免他們糾纏行刑者。

12、在二戰後,英國只有20位嬰兒被命名為Adolf。(希特勒的名字)

13、烏鴉患有妄想者。

14、平均來說,那些熬夜的人會比早睡的人更有精神病傾向。

那些熬夜的人會比早睡的人更有精神病傾向。
那些熬夜的人會比早睡的人更有精神病傾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5、老鼠也會感受到悔恨。

16、在過去3500年以來,西方社會只經過了250年受認證的和平時期。

17、亞馬遜蝴蝶靠烏龜的眼淚維生。

18、節約能源日所少掉的一小時睡眠時間,會讓你接下來星期一的心臟病發機率提高25%。

節約能源日所少掉的一小時睡眠時間,會讓你心臟病發機率提高25%。
節約能源日所少掉的一小時睡眠時間,會讓你心臟病發機率提高25%。(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由於受傷的風險很高,英國參與慈善跳散公益活動的人,每捐獻1英鎊反而會消耗13.75英鎊的保費。

20、澳洲在1979年廢除遺產繼承稅務後,就有超過平均數的大量老人死亡,顯示了很多老人被家人維繫住生命,只是想為了等法律通過再死。

21、必須要120萬隻蚊子同時吸血,才有辦法吸光一個人的血液。

22、被火活活燒死,大概是目前公認一個人類可以經歷的最痛苦體驗,那第二呢?答案是生小孩。

哪個事實最令人驚訝或不安呢?從最後一點來看,我們必須給世界上的媽媽們鼓勵,你們已經經歷過人生中數一數二可怕的痛苦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