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領:振興美國維持對中國的永久關稅(圖)

發表:2019-08-04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8月1日,加州長灘港,從亞洲來的集裝箱船正在卸下貨物。
2019年8月1日,加州長灘港,從亞洲來的集裝箱船正在卸下貨物。(圖片來源: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有一種說法稱,對中國徵收關稅正在傷害美國人,這樣抱怨的人多是自美國企業主。然而,僅是關稅並不會損害這些企業的業務,對未來交易的不確定性也是一個重要原因。

自2002年以來,中共利用世貿組織成員的資格和低關稅政策來吸引美國企業主。這些企業利用中國不完善的勞動法,不注重環境保護和政府補貼來創造巨額的利潤。將生產線轉移到中國令這些企業主獲利頗豐,然而對於美國工人而言,這意味著73,000家工廠被關閉,340萬個製造業崗位的流失。

今天,只要這些企業主認為他們可以去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能利用當地不完善的勞動保護法和環保標準,製造出的產品仍可以低關稅進入美國市場,他們就永遠不會將生產線搬回美國。

人們已經習慣於相信這些製造業供應鏈不能回到美國的說法。2002年起,當中國被允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美國工業開始了20多年的生產線搬離美國的過程。今天,為美軍F-35戰機製造電路板是一家中國控股的公司,因為美國不能保住在國內生產微電子設備的製造業。

在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前,沒有外國大公司會對中國進行大量投資。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對中國的大量外國直接投資使中國的基礎設施,工業基礎和經濟大規模增加,達到了超過美國的規模(按購買力標準,中國已超過美國)。

在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前,美國工會曾表示反對。經濟和社會理論,以及傳統智慧,都認為自由貿易會讓中國財富積累,財富積累會產生民主。美國的企業主一時間,似乎成了民主的領軍人。

然而,現實是,中國的極權主義蓬勃發展,因為外國市場的開放為其全球化的重生創造了機會。結果,世界變得更加污染,而且越發不自由。

如果你像我一樣曾住在中國,那麼你會願意回到美國,因為美國的空氣,水和土地都很乾淨。然而,如果你開車經過那些因為製造業流失而衰落的美國社區時,你可能會有另一番感受。

雖然由於正在進行的貿易戰,一些美國生產商正在重新安置供應鏈,但他們並未將其轉移到美國,因為自冷戰結束以來,對美國本土的投資並未成為優先事項。再加上中東無休止的戰爭讓美國國力變弱,與此同時中共極權主義卻在變強,世界更加污染。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一個更清潔的星球,那麼我們應該從美國開始。帶回供應鏈,並根據有意義環保標準製造產品,並通過激勵措施使投資獲利,根據美國的規則來做到這一點,這些規則確保按照健全的環境原則和相關的工人保護措施來完成。

目前,美國製造業的投資環境是幾十年來最好的。美國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中,耗費能源成本最低的,美國的公司稅率也很低。一旦美國生產者在國內生產,經濟就會增長,受到73,000個被關閉工廠影響的社區可以恢復。

中共永遠不會同意公平和互惠的貿易原則。其做法是,即使在行業產能過剩的情況下,也要保持就業,中共希望維持這種穩定性,令其可以繼續掌權。

重建美國,重新振作製造業,那些因製造業外流而被摧毀的社區正渴望這一天的到來。做到這一點,並不需要強大的極權政府。它只需美國總統維持對中國徵收永久關稅,確保製造業不會在其他國家鑽當地監管鬆懈的漏洞而不回美國,再減少各種政府對企業的干預。這樣,美國企業家將會適時地把他們的企業帶回美國。

原文發表於《國會山報》網站,作者是:美國退役空軍准將羅伯特.史帕丁,他是哈德森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專注於美中關係,經濟和國家安全以及亞太軍事平衡。


【世事關心】史帕丁將軍:我們不會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