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圖)

發表:2019-08-0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水圍警署昨晚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有位港女被警員扯下内褲導致「走光」。該女子稱已獲保釋,對此事無流一滴眼淚。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
天水圍警署昨晚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有位港女被警員扯下内褲導致「走光」。該女子稱已獲保釋,對此事無流一滴眼淚。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圖片來源:香港時事台討論區)

【看中國2019年8月5日訊】天水圍警署昨晚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期間有一名女示威者被警員制服,被抬走的時候被扯下内褲導致「走光」,引起外界強烈譴責。一名自稱該名女示威者在討論區發長文自白,稱已獲保釋,對於事件無流一滴眼淚,亦稱明白各位手足憤怒與心痛之情,呼籲各位盡量保持冷靜不要衝動,懇求大家珍惜自己寶貴生命。

一名自稱是天水圍被扯下内褲的少女,在連登討論區上自白,該題為「天水圍少女想同各位手足報個平安」,稱已獲保釋,「當然手腳係有擦損瘀傷少少流血但個人都係平安」。

貼文中講述有否被扯下内褲,聲稱由於當時太混亂,就連她本人都無法證實。當時有多名男防暴警按住她,並且被強行除口罩,自己叫了多聲「女警」、「記者」。

但是她被防暴警扯髮,之後被拖行近一條馬路,期間不停大叫「我條裙呀」,直到過了馬路,才有女警接手。之後她被帶至警署,稱被至少5名警員按住,由於有人幫找律師協助,遂她自稱已在今日清晨6時半獲保釋。

貼文又稱,很慶幸家庭支持及體諒她,事發後情緒沒激動。「我無流一滴眼淚,無情緒激動,我好希望各位盡量保持冷靜唔好衝動,亦求求大家珍惜自己寶貴生命。」

貼文稱,眼見勇武手足受傷被捕,是她內心最傷最痛,不希望再損失任何一個手足。也不會再因自己住天水圍而恥與為伍,天水圍是她值得自豪的家。

雖然該女子稱不確定是否被扯下内褲,可是時事台討論區和香港蘋果新聞的報導幫她貼出證據。

香港時事台討論網的網友則痛罵港警「畜X」,已經與戰犯沒有分別,有人稱此時應該由女警出面逮捕,警方居然還稱自己克制?還說是什麼防暴警察,根本就是「施暴警察」!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痛批港警野蠻,並強烈譴責警隊執法粗暴,違反專業,且涉嫌意圖羞辱女性,對女性極不尊重。

港警則回應辯稱,該名女子當時穿裙,被捕的時候因為激烈掙扎所致。

對此,婦女團體發起到天水圍警署聲援被捕少女,並讉責警方侵犯女性尊嚴。「此種性暴力行為,若發生在普通市民之間,已構成犯罪行為」,警察卻「公然在示威現場,藉非禮、性騷擾、性侵犯去凌辱毫無反抗能力的示威者,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據《立場新聞》報導,港大教授何式凝今日中午到場準備,她表示,昨晚得悉事件後憤怒難眠。她認為涉事女生雖已暫時獲釋,但擔心警方會重複類似的執法手段,遂於半夜發起聲援活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