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沒坐飛機緊張害怕 96歲老婦遇「飛行天使」(圖)

發表:2019-08-10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年沒坐過飛機的96歲老奶奶倍感緊張和害怕,還好她遇到了一位「飛行天使」。
15年沒坐過飛機的96歲老奶奶倍感緊張和害怕,還好她遇到了一位「飛行天使」。(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8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美國一位96歲老奶奶時隔15年再坐飛機,感到既緊張又害怕,不過她遇到了一位「飛行天使」,幫助她克服了所有困難。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五(8月9日)報導,一位名叫梅根.阿什利(Megan Ashley)的乘客上個月底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組照片,講述了她在西南航空(Southwest)從聖地亞哥(San Diego)飛往納什維爾(Nashville)的航班上目睹的一則溫馨暖人的故事。

梅根說,在她座位的另一側坐著一名年輕小夥,他旁邊坐著一位96歲的老奶奶,兩人一開始互不相識。老奶奶解釋說,她要去堪薩斯城(Kansas City)和家人一起過她的生日,但已經15年沒坐過飛機的她感到非常緊張和害怕。

「她在飛機起飛時希望抓住這個小夥的手,然後在飛機遇到氣流時再次握住他的手臂。」梅根描述道。

「我要說的是,這位紳士先生很高興地握住了她的手,讓她抓住他,並通過與她交談和解釋(飛機)正在發生的一切,來使她平靜下來,就像是為她而來的陌生人。他知道在整個飛行過程中要怎麼做才能幫上忙。」

梅根還分享了故事的後續,這位熱心的小夥在飛行結束後甚至為老奶奶提供了更多的幫助。

「他拿著她的行李,幫助她下飛機,並坐到輪椅上。當她感到困惑,想知道女兒去了哪兒時,他陪著她一起,直到她找到了與她分開的女兒。這個小夥是她的‘飛行天使’。」

梅根補充說,看到這位小夥的無私行為,她下飛機時感動得直落淚。這位96歲高齡的老奶奶也非常感激,並塞給他椒鹽脆餅(pretzels),以感謝他的幫助。

她在最後寫道:「向你致敬,先生。感謝你的善心和對你從未見過的人的同情心。」

在梅根上個月底將這組照片發布到臉書上之後,這個溫馨的故事在網路上迅速走紅。

很多網友同樣被這個暖心的故事所感動。截至週五(8月9日)下午,這個故事已經被近30萬人點讚。

有讀者說:「美好的故事!」

「我們這個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事情。」另一個評論寫道。

「噢我的天哪,這太溫馨了!」一名網友寫道。

甚至連西南航空公司也對這一事件感到驚嘆。

在給《福克斯新聞》的一份聲明中,西南航空表示,他們很高興他們的乘客有「積極正面的經歷」。

聲明寫道:「在西南航空公司,文明禮貌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很高興我們的乘客每天都能在飛機上實現這一點。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乘客,我們總是驚嘆於他們如何對待我們的人民和彼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