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站再請願:香港亟需人道醫療救援(圖)

發表:2019-08-12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志願者救援人員為遭受警方催淚彈襲擊的受害者治療。
志願者救援人員為遭受警方催淚彈襲擊的受害者治療。(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2日訊】8月10日,香港民眾再次發起白宮連署,呼籲對遭受警察施暴的香港民眾施行人道主義醫療救援。該請願信發出後,僅一天多就已獲得近6.6萬個簽名。

香港民眾在請願書中寫道:「北京控制的香港特區政府一直在襲擊或試圖殺死所有香港平民(抗議者、記者或包括兒童在內的居民),他們在人口密集的商業和居民區,連續數月向數千名民眾射擊過期的致命催淚瓦斯彈。包括為受害者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當地衛生專業人員也受傷或被捕。由於過度使用催淚瓦斯,給大量平民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但大多數受害者無法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因為醫院管理部門將向北京警察局發布個人信息,使受害者的安全受到威脅。因此,我們迫切需要醫療團隊為受害者提供醫療援助。」

有港民在網上呼籲大眾去往白宮簽名,直言香港已進入沒有宣戰的戰爭狀態,由中共入侵香港而引發的香港保衛戰。

呼籲信指控警察用以對付民眾的武力,足以令示威者永久性殘疾或死亡。同時,由政府發動的黑幫恐襲(state terrorism)頻繁傷人。在連番製造人道災難後,還阻擋醫護人員施救,包括拘捕控告醫護人員、禁止傷者登上救護車、偷取醫院病人資料。埋伏在醫院的濫捕求醫者。

呼籲信說,警方在大圍港鐵站附近,釋放致命份量的過期催淚瓦斯,車站和車箱內的幼童與長者吸入後亦無法得到及時救治。

呼籲信表示,當下,香港亟需不受滋擾的中立醫療團隊,需要無國界醫生、以及其他人道救援組織,為香港提供正常醫療保障。

在白宮網站,該請願信僅一天就已獲得近6.6萬個簽名。而此前8月5日在美國白宮網頁發起的,要求美國政府正式承認香港警務處是恐怖組織的連署,短短几天就超過10萬簽名。

白宮網站請願:香港亟需人道醫療救援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