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性騷擾路過少女 隨機逮捕還撲倒壓制(圖)

發表:2019-08-12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8月12日訊】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越演越烈,港警執法也屢受爭議。4日包圍「天水圍警署」的時候,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內褲,不顧其在大眾面前走光,強硬架離,引起國際譁然;在10日「大埔上街」遊行中,有一名少女只是路過尖沙咀,就遭港警撲倒壓制,在過程中還扯其衣,摸其大腿內側,使現場目睹此幕的民眾怒不可遏。

隨著香港反送中行動衝突不斷,香港警方不當執法的事件一一曝光。比如天水圍警署4日晚上一度被示威者包圍,有位少女被警員扯下内褲導致「走光」。該女子稱已獲保釋,對此事無流一滴眼淚。網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詳報導:港警扯下少女內褲拖行 遭網友強烈譴責)

綜合報導,如今在港人10日再次號召「大埔上街」遊行過程中,從《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的直播影片中可見,晚間兩位警方突然衝入尖沙咀彌敦道,並撲倒人行道上一名白衣女子,不顧其痛苦地在地上爬行、尖叫掙扎。過程中還推倒一名《立場新聞》的記者。

接著警方一邊騎坐在她身上上銬壓制,一邊還揮動警棍,阻擋前來伸出援手的民眾。在逮捕過程中,有媒體拍攝到警方不但拉扯該女子衣服,還觸摸到她的大腿內側隱私部位。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內褲,已引起國際譁然;沒想到最近還對一名路過的少女做出性騷擾的行為,讓目睹此幕的民眾怒不可遏。
之前港警扯下一名女示威者內褲,已引起國際譁然;沒想到最近還對一名路過的少女做出性騷擾的行為,讓目睹此幕的民眾怒不可遏。(圖片來源:FB)

大批途經市民不滿女孩被捕,包圍在場警察,並高叫「黑社會」、「放人」、「香港警察,知法犯法」。

根據目擊者說詞,該名少女只是路過,也沒有戴口罩或示威裝備,沒想到竟然遭警方隨機逮捕;有民眾、議員上前要求警方解釋憑什麼原因拉人,以及將送往哪間警署?但是警方完全不予回應,甚至還不斷施放催淚彈逼退群眾,隨後把少女押上警車帶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