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航班取消 桃園台中高雄飛港受影響(視頻)

發表:2019-08-1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人再次發起萬人接機行動,向來港旅客講述「反送中」的情況。
港人再次發起萬人接機行動,向來港旅客講述「反送中」的情況。(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国摄影)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香港機管局昨日(12日)下午近4時宣布,受機場集會影響,除已完成登機的離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其餘所有航班全部取消。據桃園、台中、高雄航站統計,約有46航班客貨機受到影響。

11日的香港「反送中」抗爭遭到警方空前強勢的鎮壓,一名女子被警方發射的疑似布袋彈擊中頭部,恐有失明之虞。事件發生後,香港網民號召12日下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香港機場,並要求「黑警還眼」。((詳報導:港警1米內掃射 女子「眼球破裂」失明(慎入)(視頻)

香港機管局12日下午近4時許表示,除已完成航班登機的離港航班,以及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當日其餘所有航班全部取消,登機服務亦即時暫停。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12日下午3時28分接獲此項通知,香港國際機場將暫停營運,暫定停止至13日上午8時許。

桃機公司提醒所有計劃搭乘飛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出發前應先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最新動態。此外,部分受航情影響而滯留在桃園機場的旅客,機場公司已與航空公司協調,提供給旅客必要的協助。

據桃機公司統計,受香港機場暫停營運影響的航班數目,在客機部分包括出境19架次,入境16架次,而在貨機方面包括出境2架次,入境3架次。受到影響的客、貨機總計40架次。

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表示,目前由台灣飛往香港的航班正進行流量管制,台中當日飛往香港的航班僅剩華信航空2個班次,香港快運1個班次受影響而延誤,至於影響旅客部分,還要清查。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說,下午5時以後,高雄飛往香港的2班港龍航班及1班華航航班已取消,包括晚間7時20分起飛的港龍KA455航班有旅客302人,以及晚間9時30分的KA457航班有旅客299人。

然而,原訂下午5時35分飛往香港的華航CI935班機,則在下午4時許才通知暫停登機,受影響班機當時已有旅客158人及1名嬰兒Check in。

另外,台灣旅行社業者表示,由於不少去往香港的旅客是向旅行社業者購買機加酒,因此將協助旅客儘速簽轉,或提供代訂住宿等相關協助,幫助旅客將損失降到最低。

可樂旅遊表示,據統計,初步影響到約69名自由行旅客,因為目前機場已關閉,將善盡協助之責,為相關旅客辦理延回或代訂住宿等相關協助。一旦機場恢復運作,將會儘速安排班機返台,一切將以旅客權益與安全為最高考量。

易遊網表示,目前尚未統計出受影響的旅客人數,不過只要是向易遊網購買機加酒或機票的旅客,都將協助簽轉至明後天的航班,如若旅客有其他狀況,皆會盡力幫忙提供協助。

責任編輯:錦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