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花40億英鎊囤積商品應對無協議脫歐

發表:2019-08-13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英國最新調查結果顯示,英國人已經花費40億英鎊,用於應對可能出現的無協議「脫歐」。

英國《衛報》8月12日援引英國金融機構Premium Credit調查所獲結果報導,五分之一的調查對象已經開始囤積食品、飲品和藥品;這些人每人額外花費380英鎊

這項調查同樣發現,大約80萬英國人已經為趕在10月31日「脫歐」最後期限到來前囤貨花費超過1000英鎊。

《衛報》同時援引另一項類似調查報導,在原定3月底「脫歐大限」前,大約17%的英國人花錢囤貨,合計花費46億英鎊。

接受這項調查的人士中,74%自稱囤積更多食品,50%囤積藥品,46%囤積飲品。

報導說,英國最富有階層趕在「脫歐」期限到來前進口更多豪華車,以規避「硬脫歐」可能產生的關稅。博德萊·哈特菲爾德律師事務所提供的數據顯示,過去一年間,英國進口超過3800輛豪車,環比增加16%。

供職博德萊·哈特菲爾德律師事務所的弗雷德·克拉克說:「無協議‘脫歐’可能意味豪車進口會在一夜間貴32%。如果英國在沒有達成協議的情況下脫離歐盟,把汽車弄進弄出英國將可能更加困難。」

新任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強調,英國一定會在今年10月31日以前完成「脫歐」,相信英國能與歐盟達成一份更好的「脫歐」協議,英國同時會為「無協議脫歐」做好準備。歐盟多次表示不會與英國就「脫歐」協議再次談判。路透社先前推測,約翰遜勢必在今年秋天與議會就「脫歐」攤牌。

英國政府9日發布數據,顯示英國第二季度經濟萎縮,系2012年第四季度以來首次。英國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4月至6月,英國國內生產總值環比下降0.2%。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