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同胞應香港同胞書

作者:一平凡普通的大陸同胞 發表:2019-08-16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江水冷鷓鴣潛,誰解盛夏肅如秋」

作為十四億大陸同胞中的一員,在看了香港民眾持續兩個多月的悲壯請願運動,在看了那透過信息網路傳遞過來的真摯火熱的《香港民眾告大陸同胞書》後。我潸然淚下,提筆疾書:

首先想告訴此刻身處危難之際的香港同胞,你們並不孤單,雖然你們暫時聽不到廣大大陸同胞真實的發聲,那來自大陸同胞心底對此事件的咆哮和憤慨

也許在一些香港人眼中大陸同胞的形象被那些隨地吐痰、抽煙,擠公交地鐵不排隊,游港後不忘大罐小罐的給自己的孩子帶無毒的奶粉……那是在暴政統治下底層大陸民眾身心摧殘後無奈無知被塑型污染。但是大陸同胞心底的善良依然存在,那份經歷過六四洗禮後的對追求道義的勇氣從未丟失過,只是被暫時的隱藏,被無良的媒體和虛假的輿論環境所遮蓋。全世界都知道,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沒有一個新聞媒體是為百姓發聲的!

所以當你們暫時聽不到大陸同胞的聲援和關切的聲音的時候,請不要悲傷、孤獨,更不要聽信小丑們的喧囂。它們從來都沒有也不配有資格代表大陸十四億同胞!在幾十年極權暴政血雨腥風中走過來的大陸同胞,早已經對官媒的謊言、一言堂的濫調有了十足的免疫力!在當今的中國大陸,它們早已經陷入「塔西坨陷阱」!甚至更多的大陸民眾在沒有真相資訊之前就學會了從官媒對事件的報導中反向看待新聞獲取信息。歷史無數次證明,它們公然反對的,往往都是正義的!他們誣陷誹謗的,實然都是磊落的!

它們今天說香港同胞是「港獨」「暴徒」,那香港同胞的舉動一定是偉大的、正義的愛港愛國之公義!天下苦「秦」久矣,如今它們又將魔爪伸向了香港同胞。

當前我身邊的大陸同胞都在通過各種非官方渠道密切關注著香港民眾的抗暴局勢,更多有正義感和良知的大陸同胞正在通過他們的條件在廣泛傳播香港同胞抗暴的真相!所以請你們不要被官媒粉飾過的輿論假象所矇蔽,所寒心,那是它們一貫的手法和伎倆。中華兒女的血脈從來沒有被外夷的意識形態而斬斷過!在看似表面「沉默」的大陸同胞們,在過去三十多年的歲月中,在沒有正常表達訴求的嚴酷環境中,大陸各階層同胞對「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公義」的追求從來沒有停止過!只是不同時期其表現形式有所不同而已,從八九學潮、法輪功民眾、西藏、新疆……到今天的香港,不同群體各個民族的中華兒女們從沒有屈服過在極權暴政下的正義訴求!

「民心即是天心」。君不見,在中華大地因《九評共產黨》而產生的大陸民眾三退潮流浩浩蕩蕩!那是三億多已經走在前面勇敢的大陸同胞對暴政齊喊的「不!」

對於香港同胞中那些優秀的青年學子們,請允許我以一個曾經的學長的身份向大家交流下思想:

無論身處何境何險,決不要放棄對生命的希望,對未來的希望!理性抗爭,保全自己。

我們大陸的同胞無比的珍惜你們。在這風華正茂的年齡,我們也曾像你們今天一樣對人生憧憬了許多美好的願望,對國家和民族的未來寄託著更多的理想和抱負。

也和你們一樣有過而且至今依然保持著的那份知識份子憂國憂民的特有情懷!現階段香港和臺灣的青年學子們是中華民族最具才智的棟樑之材!因為你們有著真正國際化的教育過程,具備縱觀真實世界和歷史的眼界和胸懷。你們沒有像大陸許多孩子們一樣從小就被灌輸暴政下虛假的歷史謊言和毒素洗腦,是可以在未來之中國擔當重任的民族希望!是可以幫助和影響更多的如你們一樣同齡的孩子們找回他們應有的年輕人的純真與人生擔當。

所以無論在多麼沒想到的環境中,懇請你們都要珍惜生命,保護好自己,理性訴求。在與那些被謊言灌輸的軍警面前,最大限度的去感召他們人性中的善良,不要激怒他們人性中的惡,使自己蒙受損失。在以弱對強的表面遊戲中,勝利者需要足夠的勇氣、毅力和智慧!

我的一個朋友曾經為民族的未來抗爭過,在如你們今天一樣的年紀奮不顧身的走上過天安門。他犧牲了自己的前途無怨無悔。半生的榮與辱他在大陸極權黑暗的環境中歷練的如同007邦德那樣沉穩睿智,常與監控迫害他的各級官員談笑風生,與大陸警察的博弈中他磨練了意志,鍛練了反跟蹤、反偵察、反審訊、反迫害的各種技能。做事「有理、有力、有節」。在大陸複雜的黑暗環境中依然做著他認為對的事情,對民族和國家有意義的事情。

希望這位朋友的故事能給今天身處逆境的香港青年學子們一定的啟迪,相信大家經歷過這次歷史的風波錘煉後,對你們未來的人生有著更大的成長和收穫!具備有為香港和中華民族未來而擔當的綜合素質,成熟心智!

珍愛生命,風雨過後的未來更需要你們!

歷史的車輪從不以暴政者的狂妄私願而左右!

願天祐香港,天祐中華!願大陸同胞、香港同胞、臺灣同胞……普天下的華夏兒女有相擁自由團聚的一天!

此致

敬禮

一平凡普通的大陸同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