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叫囂反送中 一句英文讓加拿大警察笑翻(圖)

發表:2019-08-20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聲援香港反送中的行動中,竟出現一群中國人叫陣並高喊一句英文,讓現場的警察都忍不住笑出來。
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聲援香港反送中的行動中,竟出現一群中國人叫陣並高喊一句英文,讓現場的警察都忍不住笑出來。圖為聲援反送中的一方。(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在世界各地開花,但是「撐香港活動」卻常見忠黨「愛國」人士跑去干擾叫囂。最近在加拿大的一次聲援香港的行動中,竟然出現有一群中國人高喊一句英文「Free China」叫陣,不僅讓對面的香港人感到啼笑皆非,連現場維持秩序的白人警察都忍不住偷笑。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8月17日,海外10個國家32個城市同步行動,以遊行、集會等方式聲援港人。在集會現場,一邊是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民眾,另一邊則是支持北京政府和香港警察的中國留學生,兩方對峙相當激烈。(詳報導:反送中延燒至10國32城市 親共人士鬧場被抓包)

有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部影片,地點是在加拿大聲援香港反送中的活動,有一群高舉五星紅旗的中國人士跑到現場打對臺。

卻不知道是口誤還是英文不好,他們竟然喊起「Free China」的口號,這讓現場的挺香港群眾和警察全都啞然失笑了。因為其實「Free China」帶有「解放中國」之意,指的是希望民主自由降臨中國。

很諷刺的是,他們叫喊的「Free China」卻跟一部在國際影展得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Free China:The Courage to Believe)聯繫在一起,該片官網請點此進入。

所以這段加拿大「解放中國」的影片上傳到臉書之後,許多網友也笑著回應,「高級黑」、「警察笑到臉都紅了」、「中國人覺醒,知道中國不自由」、「他們應該是說中國免費啦」、「你們習主席應該不會喜歡這口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