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故意放人?將軍澳「連儂牆」砍人影片曝光(視頻)(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8-20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將軍澳連儂牆附近驚現疑似大陸男子持刀砍人,造成1男2女受傷,其中26歲女性傷勢嚴重,現場血跡斑斑。
香港將軍澳連儂牆附近驚現疑似大陸男子持刀砍人,多人受傷,現場血跡斑斑。(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再發生支持反送中的民眾遭不明人士暴力襲擊案。8月20日凌晨1時許,將軍澳景林邨去厚德連儂隧道,三名支持反送中的年輕人遭一名持大陸口音的男子持刀襲擊,3人重傷送院,現場血跡斑斑,觸目驚心。

據香港01報導稱,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將軍澳景林邨連接厚德邨的行人隧道,隧內貼滿了居民為反送中打氣的貼紙和紙條,是當地居民的「連儂牆」。

凌晨1時45分左右,有目擊者稱,景林邨去厚德邨連儂隧道,出現1個刀手,1男2女被斬傷,男受害者被斬頭,女受害者被斬手,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

另有1名26歲女受害者則被斬中背部,傷勢嚴重,被送到伊利沙伯醫院。隧道兩邊出口都留下大塊血跡,凶徒傷人後逃走。

報導稱,涉案疑凶為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年約40至50歲。目擊者表示,當時有兩名女子,正在連儂牆旁邊談天,期間該名男子走近搭訕,內容涉及政治、反送中遊行等話題。

同時,該男子在隧道內吸菸,並噴向兩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出言勸止時,對方竟取出兩把利刀施襲。在場多人見狀上前制止,惟其中一名男子亦被刺,頭部受傷。

事發後,兇嫌快速逃離現場,地面遺下一把菜刀。有熱心民眾提供監視器影片發現,該男子身穿藍色上衣,行凶後即逃跑,最後出現位置在廣明邨。

也有目擊者爆料,該男子逃到頌明苑嘉明閣21樓後,將原本穿著的藍色SUPER DRY上衣,疑似換成紅色上衣,改揹黑色斜背包,穿著黑色白底鞋,左手戴著黑錶,在凌晨約2至3時再度逃逸。

警方則在事發40分鐘後才出現,並在接近頌明苑對開一個垃圾桶內,發現一把西式廚刀,但警方宣稱,見不到有人持攻擊性武器,無法抓人,最後草草收場。

 

網友們紛紛憤怒表示,「香港需要馬上進行黑幫大清洗,社會才會有安寧」「無法無天無人性、就算報警都肯定不會抓到人啦⋯⋯」「這就是7月21日鄉黑無差別攻擊市民(應該是過去幾十年最暴力的事件),在政府及警察的包庇之下,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人被提堂控告的後遺症!」「看來香港人要回到60年代,自組自衛隊才行。」

也有細心網友發現,斬人片段中的藍衫左下角有白色印花,CCTV中的男子又有白色印花,即是同一人。「黑警究竟還有沒有存在價值?天天只會開記者會騙人,社會無法無天!」「因為凶徒覺得警察不會執法,所以無法無天,滿大街斬人。」

連登社區也轉發了現場視頻和圖片,並整理了整齊事件中,警方疑似故意放走將軍澳斬人凶徒的全過程。

1時許,位於景林邨連接頌明苑及厚德邨行人隧道內連儂牆,一名手持利刀大漢假意向2少女搭話,突然施襲。其他男友人阻止,其中3人中刀被斬傷,凶徒傷人後逃去。

跑步的陳小姐拍下影片,並追趕凶徒至頌明苑嘉明閣附近,凶徒失去蹤影。

2時許,其中一名女傷者手及背部中刀清醒,傷勢較重,由救護員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另外1男1女傷者送將軍澳醫院。

警方到場,開始封鎖現場展開調查,但有目擊者表示警方是是旦旦,就算自己不小心站在封鎖線內亦無人阻止。

CID在場撿獲兩把兇刀,未有錄取口供,多名目擊者,包括陳小姐主動向警方封提供消息,警方未有正式落取口供,只有落簿做Record。

因應陳小姐要求,警方曾向嘉明閣保安問話,但保安不清楚有否見到疑凶,警方再在附近逗留約10分鐘便收隊離開,未有作地毯式搜索及翻查cctv片段。

3時許,因應陳小姐口供,有居民自發在嘉明閣洗樓,總在在嘉明閣21樓後梯垃圾桶,發現一套染血衣物,與片段男子身上穿的很相似,懷疑是疑凶丟下。

街坊再次報警,大批街坊及市民隨即將嘉明閣封住前後門,以免疑人走甩;亦有街坊守住垃圾桶,以防證物被移動。

4時許,軍裝警員抵達嘉明閣21樓後梯向街坊瞭解,以及「守住垃圾桶」等CID到場。警員反而呼籲其他人士離開現場,更查在場市民身份證。

鄺俊宇隨後到場,與街坊向嘉明閣保安詢問CCTV片段,但保安沒有鑰匙。

5時許,CID警員到場又向街坊瞭解。技術人員帶鑰匙到場,協助警員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片段拍到可疑人曾乘坐電梯。

警方帶同一頭「拉布拉多」真警犬到場,協助尋找涉案疑凶下落。但街坊再次觀看閉路電視,發現疑犯在2時許已更換深紅色衫,並已離開嘉明閣,但仍孭同一個斜孭袋。

6時許,警方再次收隊,疑凶仍然在逃。有市民表示警方應在相關樓層鎖定疑凶身份再作出通緝行動,但不獲理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