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李佳芯疑因政治風波 遭大陸封殺(組圖)

發表:2019-08-23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3日讯】港星李佳芯外型靚麗、演技精湛,被TVB力捧,也深受觀眾喜愛。去年她憑電視劇《BB來了》勇奪「最佳女主角」殊榮,躍升戲后。但近來疑因政治風波,傳兩部新戲被換角。

近幾個月來,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向來敢言的李佳芯前陣子曾在微博發文,感嘆「有時候,扭曲了的不是世界,是人心。」她也在IG呼籲市民盡公民的責任,把票留在自己手中。

雖然此舉得獲得不少香港網民的支持,但卻有不少大陸網民對號入座,怒斥其支持示威者,多月來一直在微博留言攻擊她,甚至要求TVB封殺她,以及撤回她的支付寶的香港代言人資格。

日前,她在IG貼了一張倒掛國旗的照片,並留言「Beautiful flag!」該圖文引起大陸網軍的聯想和猜測,認為裡頭有「港獨」的暗示,因此不斷地瘋狂洗版辱罵。

事後,李佳芯發文澄清:「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裡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相關閱讀:遭控「港獨」TVB視后親上火線回應了

雖然如此,但近來卻傳出李佳芯遭大陸封殺,TVB決定將她和陳豪、黎耀祥演出的《殺手》抽起,播出日期遙遙無期。此外,連她主演的《BB來了2》和《踩過界2》兩部戲也被傳出換角。

李佳芯在受訪時表示,沒聽說此事,也不相信自己被封殺。她表示自己無法控制公司的決定,只會好好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李佳芯是香港著名女演員、主持及模特兒。其代表作有《潮流教主》、《律政強人》、《踩過界》、《誇世代》、《BB來了》和《白色強人》。

2016年,她在《律政強人》中首度擔任女主角。在隨後的《潮流教主》中,其演技好評如潮,從此正式晉身TVB當家花旦之列,並在同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2017年,她在《踩過界》一劇中擔任第二女主角,並因此劇獲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我最愛TVB女主角」,以及獲得《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我最愛TVB電視角色」,並入圍了「最喜愛TVB女主角」。其後,她憑台慶劇《誇世代》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2018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她憑《BB來了》勇奪「最佳女主角」。在此劇中,她演活了新手母親的不安情緒,與劇中丈夫黎諾懿、家姑盧宛茵及母親陳秀珠的吵架戲獲網民關注,加上劇集內容貼地寫實,廣獲好評。

除了演出電視劇,李佳芯也代言產品,人氣急升。

李佳芯的男友是香港now TV/ViuTV的節目主持陳炳銓。雖然兩人在一路走來遇到不少阻力,但感情依舊穩定。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