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吃狼狗肉後發生的怪事(圖)

發表:2019-08-25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士兵吃狼狗肉後發生的怪事
一位士兵吃狼狗肉後發生了怪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年前我遇到過一件真事,一個戰士,十九歲當兵名字叫關旭。這個戰士個子很高,長得很精神,他當兵在承德圍場地區。

有一天一個排長帶著兩個戰士,其中就有他,每個人手裏拿著一個短把衝鋒槍,在草原上巡邏。這時有一條比毛驢稍小一點的狼狗跑過來。他們端起衝鋒槍,突突突就是一梭子。

狼狗被打中了,但是狼狗太壯實了,繼續往前跑,三個人緊追,邊追邊開槍。狼狗全身多處中彈,結果跑不動了。

三個戰士追到狼狗跟前時,這隻狼狗睜著眼睛看著他們,喘著大氣。當時這個排長就說:「關旭你背著它。」結果他們三個人把這隻狗送到連隊的伙房裏,當場就把這隻狗皮剝了,燉了一大鍋狗肉。

第三天這個戰士關旭就病倒了,送到內蒙古市醫院,經檢查鑑定是急性腎萎縮。連隊裏也感到驚奇,因為他當兵剛三個月,身體檢查很好,可是為什麼突然間腎就萎縮了呢?

當時部隊趕緊給他父親打電報,他父親就馬上到部隊,把關旭接到天津,直接送到北戴河腎病療養中心。經診斷認為,這個病人可能最多活三個月。

高人宣講因果 戰士靈識出竅

這個戰士的父親在天津自行車二廠工作,他們廠保健站大夫李培新跟我認識,就建議他父親說:「讓關旭坐著等死,不如介紹你一個人,讓這個人教關旭修行修行,也許會有希望。」我就在李培新的介紹下認識了關旭。

這個小戰士跟我挺有緣份,見了我特別高興。從那以後我就跟他講因果的道理,講佛教的一些基本知識,講念佛的意義。就這樣,每星期他與我接觸二三次,沒想到時間就這了兩年多了。

後來北戴河腎病療養中心的一個主任家訪,噹噹噹敲門,他以為關旭早就去世了。關旭一開門,這位主任一愣,當時就差說這句話:「哎喲!你怎麼還活著?」關旭告訴他,我念佛了。這個主任覺得不可思議。

就在那年,關旭身上出現了靈識出竅的現象。有一天李培新給我打電話,說:「關旭出事了!」「出什麼事?」「關旭現在變成兩個人了……」我在電話裏也聽不清楚,下班後我就去了。

其實這位戰士得的是冤業病,醫院大夫把一些解釋不了的病,稱為異病,老百姓一般都叫附體病。後來關旭症狀加重,神志開始糊塗,連爹媽都不認識了,有時候甚至跪在地上學狗叫。最後這位戰士的神志越來越不清楚,有一天在家人不防備的時候從二樓跳下去……四五天後就去世了!事後他家屬告訴我時,我心裏非常悲痛,他離開我們時才二十多歲啊。

摘自《因果實有,靈識不虛》。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