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郭文貴爆料:中共大軍集結完畢 台海戰事一觸即發(圖/視頻)

發表:2019-09-02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與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
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與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史蒂夫·班農與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週日(9月1日)一起直播時爆出猛料:中共已秘密制定「雙贏戰略」,將借香港事件24小時拿下臺灣。中共大軍已集結完畢,台海戰事一觸即發。

2016年,班農曾幫助川普(特朗普)競選入主白宮。川普在最近的一次推文中說,班農是他的學生,巨大的川粉。

班農與郭文貴經常一起直播。在9月1日的共同直播中,郭文貴說,我們將是第一個告訴世界:共產黨真正核心目的人。

世界人民一定要高度重視。郭文貴強調:「如果我們在暴露了共產黨的核心目的後,不能引起美國、歐洲,以及當事的地區,包括香港和中國14億中國人民,還有全世界人民的高度重視,人類一定會開啟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且這回的贏家一定不會是正義的美國和聯軍,而是共產黨。人類就將進入黑暗的時代。」

他說,共產黨在發起遣返條例時,就有過多個方案。其中,今天香港發生的事情,香港發生抗議、嚴重抗議、社會大亂、國際制裁、美國金融制裁,以及發生局部爭議,中共軍隊封鎖香港,全世界停止中國最惠國待遇,斷絕與中國的經濟往來,對中共官員實行經濟制裁,甚至中共軍隊全面進入香港後,美軍和聯軍武力介入,都在中共的預料之中。

共產黨將宣稱,反送中的行動是美國和臺灣的台獨份子在幕後操劃的,很多反送中的領導都藏在臺灣,他們要去抓捕這些人,以此為由收復臺灣。這是中國共產黨的核心目的之一。

郭文貴警告:中共對臺動武,可能隨時發生,下一分鐘、下一小時、下一天都有可能發生。臺灣政權的無知、自私、懦弱,以及多年來被共產黨「蘭金黃」收買的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各種政權將付出巨大的代價。臺灣人民毀於一旦。而且,這次中共的「雙贏戰略」也是不惜一切代價,不擇手段,必須100%拿下臺灣,不論死多少人,流多少血。所以這次,香港成了臺灣最大的保護屏障,臺灣只有站在香港的一邊,保護香港人民,才能安全。只有大膽地行動,和全世界站在一起,臺灣才可能有安全,否則將很快成為炮灰。

郭文貴在另外一次的直播中說,曾經投降共產黨的國民黨人,被毛澤東送上朝鮮戰場消滅殆盡,這就是歷史的教訓。

本次班農與郭文貴直播的標題透露,中共秘密制定雙贏戰略,將借香港事件24小時拿下臺灣,中共大軍集結完畢台海戰事一觸即發。中共已進入最後的瘋狂。


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與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週日(9月1日)直播(視頻來源:直播紐約郭聞Youtube頻道)

責任編輯:石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