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撐《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 萬人祈禱集會遊行(視頻)

發表:2019-09-08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呼籲美國落實《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有網民發起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和公眾遊行(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
為呼籲美國落實《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有網民發起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和公眾遊行(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9年9月8日訊】在今日反送中活動,為了呼籲美國落實《香港人權民主法案》,有網民發起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人權與民主祈禱會」,和公眾遊行(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都已經獲發不反對通知書。將近五十位美國國旗旗手到遮打花園揮舞美國國旗,並希望美國國會復會後可盡快地通過,期間高叫著「驅逐共黨,光復香港」、「復興香港,再現輝煌」口號。他們一行人遊行至美領館。

地點:遮打花園、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

時間:8日 13:30(遮打) 14:00(美領館)

行動:由教徒帶領為香港人權及民主祈禱,並提交巨式請願信,以供在場人士簽署,喊叫英文號,包含撐法案訴求"Free Hong Kong,Pass the act."

此活動為和理非,不容許有任何衝擊行為。

集會部分

地點:中環遮打花園

時間:13:30-18:30

四節主題:時代子民、獄中讚歌、審判將至、天佑美國

遮打現場將收集香港人權和民主宣言聯署至14:30﹐隨後出發向美領館遞交。

遊行部分

集合地點:中環遮打花園金鐘道出口

集合時間:14:30

遊行路線:從遮打花園經花園道往下亞厘畢道巴士站的公眾活動區,向美國領事館遞交請願信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