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劇】川普演繹習近平與拜登互動 笑翻全場(圖/視頻)

發表:2019-09-14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週四(9月12日)晚間,國會研究所在巴爾的摩舉辦共和黨議員年度會議,川普總統與會併發表演講。他的幽默段子引發了陣陣笑聲,其中一個段子涉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

自1987年起,國會研究所(Congressional Institute)每年舉辦共和黨議員年度會議,以便讓所有共和黨議員聚焦共和黨的戰略規劃。

川普(特朗普)總統,這位曾經的媒體大亨在演講中表情豐富、妙語連珠。他演繹了習近平與紂•拜登(Joe Biden)之間的互動。拜登是歐巴馬時期的副總統,也是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中的領頭羊,川普給他起了個外號——瞌睡紂。

川普說:「中國的習主席很強硬,他是氣沖沖(furious)的那一種。很棒的人,但他想死瞌睡紂了,他想要瞌睡紂(當美國總統)。你們能想像這兩個人在一個房間裡的樣子嗎?」

川普聲情並茂地說,習很強硬地來了。瞌睡紂說,「什麼,我在那兒?」

川普模仿習近平,用手指了指:「就在這兒簽字,瞌睡紂!在這兒簽字!就像你們過去25年中一直做的那樣。讓我們從你們的賬戶中每年拿走5000億美元。讓我們繼續用美國的錢重建中國(中共)吧!」

川普正色道:「那被阻止了!很多不好的、愚蠢的、瘋狂的事情都被阻止了。」


川普演繹習近平與拜登互動(從28分鐘開始)(視頻來源:Golden State Times)

總統在演講中的段子很多,其中一個提到了他過去不待見的人。

川普說,這個人是最成功的商人之一,他一直都恨我,我也恨他,我無法忍受那個傢伙。我最近見到了他。他正和我的人一起工作,幫我們進行籌款等。我問,你在這兒幹什麼?他回答,幫你當選啊。

「你在開玩笑吧!?」

「我看著他說,你別無選擇。你沒有別的選擇了,是吧。」

他回答說,「我很敬重你過去差不多3年裡所做的一切,這對企業很好,對工作機會很好,相比你當總統前,我有了更多的員工替我工作。(3年裡)所發生的一切都非常的棒。」

川普繼續道,「在我一生中,這是頭一回,我真的喜歡這個傢伙。」

片刻之後,總統似乎又回到現實,「這個傢伙很強硬,一個很壞的人。」

川普回憶了他們此前的一次對話。川普說,不管你喜不喜歡我,你都得選我,否則你將墮入地獄。我是在開玩笑,又不是在開玩笑。因為不管他們推誰上位,越是罪惡的人,越是作惡多端。他們將進行左轉革命,他們將拿走你的錢,毀掉和傷害你的家庭,不會有很多人願意讓那種事發生。

川普強調,現在美國的經濟處於歷史上最好的階段,軍事力量強大,相比歷屆總統,他在這段任期內所做到的可能是歷史上最多的,很多事情已經討論過了。這一切都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達成現在的樣子。很多人可能還沒有意識到,如果這次共和黨失去2020年大選,很多農民、工人將丟掉飯碗,企業將會破產。

川普說,我們必須贏,我們別無選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