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 謝謝你們給我們爭自由(圖)

一群大陸人給香港人的一封公開感謝信

作者:周保松 發表:2019-09-15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人謝謝你們給我們爭自由
香港人,謝謝你們給我們爭自由(圖: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9月15日訊】我們是一群在大陸受教育長大的大陸人,自3月31日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第一次反逃犯條例遊行以來,我們一直密切關注著事情的發展。我們深深欽佩你們的勇敢與堅持,也為你們所被迫付出的代價感到傷心難過。同時,作為大陸人,更是要為你們所做的一切說聲謝謝!謝謝你們——你們所做的不僅是在為你們爭自由,同時也是在為我們爭自由。

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已經整整70年,70年來,一輪又一輪的政治運動,已經把這個民族的血性一點點殘忍地扼殺掉。如今,萬馬齊喑,小人當道,整個國家無法說出一句真話,更是沒有自由。作為大陸人,我們看不到希望,我們甚至無法訴說出我們內心的悲憤和痛苦。但是,你們的出現,給了我們希望,讓我們看到在這片黑暗的土地上,至少還有一個地方還是有希望的。更為可貴的是,你們讓我們看到了久違的血性、勇敢與正直,以及公民不服從的素質,像高聳的獅子山,面對暴政,永不低頭。

三十年前,當北京落入危難時機,是你們給了最強有力的支持;三十年後,當你們需要支持的時候,卻得到的是大陸人的不理解與冷嘲熱諷。身為大陸人,我們也為此感到羞愧。但是,我們想讓你們知道,還有這麼一群大陸人,他們是支持你們的,他們也渴望一個司法獨立、社會公平、民主自由的社會,他們也渴望現代文明之光能普照到每一個大陸人身上,他們知道,香港人不僅是在為他們爭自由,也是在為大陸人爭自由。

可惜的是,作為大陸人,我們無法和你們站在一起爭自由,我們甚至都不敢說出自己的名字,公開站出來支持你們。請原諒我們的懦弱,但我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有這麼一群大陸人,他們就在你們身後,並努力為你們吶喊。

最後,我們希望你們萬事小心,留有青山。

一群大陸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