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歡慶39歲生日 自曝「真實身高」(組圖)

發表:2019-09-17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5日是蔡依林(Jolin)39歲生日。蔡依林相約親友到泰國芭達雅過中秋,入住海景房,也幫Jolin慶生。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孫燕姿也說:「親愛的美人,祝你今天、明天、每天,如花似錦!」野生蔡依林還開心前往百貨公司逛街。臉書曬出高挑美照,打趣很煩惱,「只是旅行一趟,又長高了。」舊愛錦榮、「新歡」阿信也給予祝福。

Jolin一家人到泰國芭達雅過中秋並幫Jolin慶生

孫燕姿的如花似錦祝福很貼切,因為Jolin慶生蛋糕曝光,大蛋糕上環繞奶油玫瑰花,上面寫著「怪美的,Jolin,Happy Birthday」,真的有種如花似錦感覺。

今年中秋節和Jolin生日相連,因此包括蔡媽媽、姊姊蔡旻紋,還有可愛外甥、外甥女等一群人結伴到泰國芭達雅過中秋,入住海景房,也幫Jolin慶生,她分享慶生影片,一進房就被一群可愛小朋友用紅白氣球襲擊,Jolin驚喜燦笑,蔡媽媽更是開心嗨爆,氣氛歡樂。

野生蔡依林百貨公司逛到腳痠被人背著走 自嘲:「公主病又犯了。」

蔡依林(Jolin)15日迎來39歲生日,人在泰國度假的她,除了有親友在高級飯店替她慶生,還開心前往百貨公司逛街,期間走路走到一半腳似乎痠了,不但讓人拖著走,最後還乾脆直接被背起,忍不住自嘲:「公主病又犯了。」

影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連身裙,腳踩羅馬涼鞋,一手被人拉著拖行,另一隻手則俏皮舉高,完全不用費力就能滑行,臉上滿是得意表情,最後雖然重心微微不穩,但她最後仍安全Hold住,沒有因而跌倒。

更有趣的是,蔡依林似乎逛街逛到腳痠,接著竟直接被人背著走路,畫面PO網同時,也忍不住自嘲:「公主病又犯了。」另外,有眼尖網友看出,負責背她的人,疑似是蔡依林姊姊蔡旻紋,姊妹間的好感情更是羨煞眾人。

臉書曬出高挑美照 打趣很煩惱

蔡依林(Jolin)相約親友到泰國慶生,在臉書曬出高挑美照,打趣很煩惱,「只是旅行一趟,又長高了。」還要找人幫她微調維基百科的官方身高

正在旅遊的Jolin看來心情大好,她發文:「誰來幫我微調維基百科身高數的部分,201公分,真的不能再高了。」讓大票粉絲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201可以不用板凳換燈泡了耶」、「真的是不能再高了~~~長高是生日禮物嗎?」

有人好奇:「姐,拍照的人是不是趴在坑裡拍的?」沒想到Jolin竟幽默回應:「趴在一樓拍16樓。」

舊愛錦榮、「新歡」阿信給予祝福

蔡依林(Jolin)慶生在IG分享整段過程,氣氛歡樂無比,姪女們紛紛送上愛的抱抱,讓她開心說:「收到美女們的擁抱!」

此外她也分享飯店的貼心佈置,在IG放上有天鵝毛巾、汽球與花瓣裝飾的大床,歌迷紛紛獻上祝福,有人見到如此浪漫,還以為Jolin被求婚或是度蜜月,格外有趣。

而她的舊愛錦榮用英文留下祝福:「Happy birthday!」阿信一如以往地使用表情符號,留下笑臉、禮物跟水果3種圖案,Jolin開心回應阿信3個愛心表情,但對於錦榮的留言只有按讚,並未回應。

 
 
 
 
 
 
 
 
 
 
 
 
 
 

🎈🎈🎈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4 日 上午 9:04 張貼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