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票選台灣美女 林志玲墊底 冠軍是「她」(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09-17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網紅小馬在紐約街頭隨機訪問,6位台灣女星中哪一位最美,票選結果是周子瑜名列第一,楊丞琳第二,張惠妹第三,而「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居然排名墊底,令人大跌眼鏡。

懂中文的小馬是一名美國網紅,經常進行一些街頭實測活動。他所主持的頻道「小馬在紐約」擁有高達74.8萬名粉絲。日前,他與來自韓國的網紅「金針菇」一起在紐約進行街訪。

他們倆選出了6位台灣著名女星,讓公眾選出自己認為最美的一位。這6位女星分別是林志玲、蔡依林、林依晨、張惠妹、楊丞琳,還有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票選結果是周子瑜8分、楊丞琳6分、阿妹4.5分、林依晨和蔡依林各1分,林志玲只有0.5分。

小馬和金針菇訪問的路人中有白人、黑人,還有亞洲人。大多數人都不認識這6位台灣女星,除了3名泰國女孩。她們3人喜歡的分別是周子瑜、楊丞琳和蔡依林。

很多人一眼就相中周子瑜,認為她長相漂亮完美,而且看起來很溫柔、很友好,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因此,最終她獲得了最高票。

今年20歲的周子瑜外型亮麗、能歌善舞,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成員。2015年,她從韓國JYP選秀節目《SIXTEEN》中脫穎而出,同年她隨TWICE獲得了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女子新人獎。

2016年,TWICE獲得了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女子團體獎。2017年,她隨TWICE首次獲得了韓國金唱片大獎音源部門大賞。2018年,她連續四年入選「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並獲得亞軍。(相關閱讀: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團員為何稱她「尤達瑜寶」?(組圖)

獲得第二名的楊丞琳,是小馬認為最美的台灣女星。紐約路人認為楊丞琳看起來很自然、很可愛。有些人還特別指出喜歡她右臉頰上的那顆痣,認為這讓她看起來很有魅力。

35歲的楊丞琳是台灣著名女藝人,身兼歌手、演員、主持人、導演等身份。2000年,加入4 in Love組合出道,曾主持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長達4年,後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

2010年,楊丞琳以《海派甜心》獲得了第45届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2017年,她的《年輪說》入圍第28屆金曲獎的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令她成為首位入圍台灣三金(金曲、金馬、金鐘)相關獎項的女藝人。2018年,她以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第58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

所謂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一樣。有人喜歡周子瑜和楊丞琳等自然派,也有人喜歡阿妹的時尚又酷的氣質,甚至有人認為她很有誘惑力。

第三名的張惠妹是台灣著名歌手及音樂製作人,華語樂壇天后級人物,1996年以《姊妹》專輯出道,至今全球已累計5500餘萬張唱片銷量和270餘場世界巡迴售票演唱會。

張惠妹曾榮獲金曲獎、世界和平音樂獎等多個音樂獎項。她也曾入選亞洲20大風雲人物,並兩度登上《亞洲周刊》封面,也是唯一登上英國NME封面的華人歌手。

可愛的林依晨和有性格的蔡依林也各有擁護者。有人認為林依晨的笑容和氣質很吸引人,有人則喜歡蔡依林,並說她的眼睛很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容貌秀美、身材驕人,是台灣人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在此次的紐約票選中,居然摔出冠軍寶座,令人大感意外。這或許是因為照片選得不理想,也可能是年齡稍大(44歲),又或許是西方人和東方人的審美眼光不一樣吧!

雖然票數各有高低,但審美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小馬在最後也特別提醒,說此次投票純屬實驗性質,希望粉絲們不要太在意。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小馬的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