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聚餐 Selina曬20年前高中青澀照(組圖)

發表:2019-09-19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透半邊天的女子表演團體S.H.E前晚被《自由時報》直擊在大直米其林2星餐廳「RAW」聚餐,自從去年9月份三人和老東家華研合約到期後,沒再續約,各自組成公司,至今已滿一年了,三位好友難得聚餐,聊得相當開心。Selina近期還在社交媒體上PO出高中時期的學生舊照,對比現在臉蛋幾乎沒有太多變化,讓粉絲相當驚訝:「歲月並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S.H.E聚餐閒話家常

用餐時Selina和Hebe不時被Ella逗笑,Hebe昨說:「3人聚在一起總是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分享生活、工作、勁寶,聊什麼都好笑,3人聚在一起就是開心。」Ella的夫婿賴斯翔透露:「就是之前約好的。她剛剛殺青了一部電影,拍戲期間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姊妹,Ella吃得超開心,就是閒話家常。」

去年是S.H.E出道滿17年之際,推出了同名的紀念單曲《17》,雖然在9月底,S.H.E和老東家華研約滿走人,各自成立新公司,但今年年中時,三人還是一同為金曲獎演唱。

這首歌對她們意義重大「我們一路出道17年,橫跨金曲30年一半以上的時光,想要把我們的青春,跟所有共同在聽華語音樂的人的青春,一起在第30屆金曲獎唱出來」。

Ella(左起)、Selina、Hebe開心聚餐,聊得開心。
Ella(左起)、Selina、Hebe開心聚餐,聊得開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S.H.E各自成立新公司,已轉眼即將滿1年,由於S.H.E的團名還有歌曲版權都在老東家華研,所以粉絲暫時無法看到3人合體表演,有網友憂心S.H.E要合體表演是否困難重重?對此,Selina的前夫「阿中」以律師的身份表示:「合體有可能,法律部分全力幫忙!」這句話應該可以讓歌迷對S.H.E再度合體多懷抱些希望。

之前Selina(任家萱)受訪時談到,曾在心理醫生建議下主動找阿中見面懇談,雙方都感性落淚,也為婚姻中對彼此不夠好的地方向對方道歉,如今阿中在她心裡是舒服、自在、美好的存在著。

S.H.E聚餐Selina曬20年前高中青澀照
Selina(任家萱)曾在心理醫生建議下主動找阿中見面懇談,雙方都感性落淚,這次S.H.E聚餐,阿中也以朋友的身份一同參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逸寬攝)

上海拍戲遭遇爆破意外 浴火重生

Selina(任家萱)從團體S.H.E出道,雖然2010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發生爆破意外事件,使個人與團體演藝事業暫停。該起意外事件除了吸入性嗆傷外,Selina臉頰和下巴有些微水泡,背部和四肢總計受到達54%面積之嚴重灼傷,13%為二度灼傷,其他的41%皆為三度灼傷,必須剃光頭髮靠頭皮來移植皮膚。

2011年12月16日,Selina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重作一個夢》,其中「夢」是由周杰倫作曲、Selina親自填詞,藉由詞來表達親身經歷400多個日子的傷痛與煎熬、夢境與希望、感謝與感動,在台灣創下約3萬張的銷售量。

Selina曬北一女青澀照

浴火重生後的Selina(任家萱)憑著正向的個性深受粉絲愛戴,她早前還在社交媒體上PO出高中時期的學生舊照,對比現在臉蛋幾乎沒有太多變化,讓粉絲相當驚訝:「歲月並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照片中,Selina身穿北一女中的綠色制服,留著黑色及肩中長髮、齊瀏海,戴著細框眼鏡,對著鏡頭露出青澀的笑容,雖然距離高中時期已有20年,但37歲的她五官和身形與高中時期並沒有太大差異,一眼就能看出是Selina,網友看了直呼:「好青澀好美麗」、「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是個可愛的高中生,合理嗎?」

今年37歲的Selina透露每天都會喝到2800c.c.的水來幫助新陳代謝,而且不喝有加糖的飲料,不僅可以改善水腫,減糖飲食也能延緩老化速度;平常喜歡自己料理,方便掌控調味料的添加,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再搭配良好的運動習慣,利用慢跑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並時刻保持健康的心態,人就自然顯得年輕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