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 讓人毛骨悚然(組圖)

發表:2019-09-2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在中國大陸人口販賣猖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9月21日訊】在中國,人口販賣猖蹶到何種程度?你認為你的孩子安全麼?一個中國人販子被抓後的說出的一番話,讓你知道什麼叫「毛骨悚然」,讓你瞭解道德淪喪後,人性的底線可以低到「沒有底線」。

人販子的回答 讓人毛骨悚然

問:你為什麼要販賣兒童?

答:錢來得快又比較簡單。

問:你不知道是犯罪嗎?

答:不就是一個小孩嗎?他們可以再生唄!

問:你參與過多少次販賣兒童的犯罪行為?最多一次拐了幾個?

答:記不清了,每個月都賣好幾個。最多一次好像拐了3-4個,記不清了。

問:你知道被販賣兒童的去向嗎?

答:全國各地都有,有專門的人賣,我就負責拐。上麵人不允許我知道孩子下落,說是怕警察查到他們。

問:你的作案手法?

答:哄得聽的就騙,太機靈的就搶,不聽話的就打暈帶走,大人不留神就下手了。

問:你是不是瞄準了一些兒童作案的?

答:看著健康的就留意一下,穿著漂亮的也留意,質量好的才能賣個好價錢。

問:拐賣過程中你是否曾殺害兒童?

答:(沉默了一會,點頭)那娃哭聲太大,差點把人招來,和我一夥的怕事,就把娃丟河裡了。這是他幹的,不是我!

一句「不就是一個小孩嘛,他們可以再生唄!」說的那麼輕描淡寫,讓你感到心底冷氣直冒,在他們眼中,這些生命就跟路邊的野草,拔掉了,還會再長出來……

拐不到就搶

網路上,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公然搶孩子的視頻多如牛毛: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光天化日下,明目張膽的搶孩子。

鏡頭一:一個媽媽抱著孩子在馬路上行走,後面竄出來一個男的上來就搶孩子。這時候旁邊車裡的同夥也出來了,兩個人一起搶,媽媽根本沒有招架之力,孩子就這樣被抱上車拉走了……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光天化日下,明目張膽的搶孩子。

鏡頭二:一個小女孩在自家超市裡玩耍,潛進來的陌生人看家長不在,直接就把女孩抱走了。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光天化日明目張膽的搶孩子

鏡頭三:媽媽帶著女兒在外邊玩,一名婦女和一名男子上來就搶走小女孩……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一個中國人販判死刑前說出的話讓人毛骨悚然
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搶孩子(以上視頻來自網路)

變裝、剃頭 讓你難以找到你的孩子

大陸媒體報導,8月25日,雲南宣威一5歲小女孩在西河橋邊被人拐走,所幸孩子最後被成功尋回。但小女孩被找到時,頭髮已被剃光,身上的衣服也都被換了,人販子給小女孩剃頭髮、換裝就是想讓人認不出來,不熟的人,比如說熱心網友只是見過原本孩子的模樣,看到被如此「換裝」的孩子也很難認得出來,加大了孩子被解救的難度。

拐賣兒童,一直是個沈重的話題,一次拐賣,一輩子傷害。

對於人販子來講,孩子只是一個有好壞等級之分的標價商品,是一疊鈔票,可對於丟失孩子的家庭來講,也許是一輩子都爬不出來的深淵。

每個丟失了的孩子,都在父母心裏砸了一個大坑,時而陣痛,偶爾劇痛。孩子什麼時候找回來,這個坑什麼時候才能填滿,如果一輩子找不回來,那個坑就是孩子的墓誌銘,就算再生十個八個,也填不滿。

人販子拐走的不是孩子,是為人父母的後半生,叫人怎麼能不恨之入骨!記得知乎上有個人說:「拐賣這件事,和你學識、資歷、家庭背景高低都沒任何關係,它只在乎人性底線,而這一點上,你永遠低不過人販子。」

他們不管孩子被拐後是生是死,也不管丟失孩子的父母,是不是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他們眼紅的,只是錢。

有媒體稱,中國每年失蹤兒童有20萬,而找回率僅有0.1%。這也就意味著剩下99.9%的家庭,都在破碎的邊緣。孩子的被拐,改寫的不僅是孩子的人生,同樣是父母的人生。

大陸媒體曾報導,一個被拐孩子終於找到了家人,但已經是30年過去了,這30年裡,爸爸承受不了打擊含恨而終,而媽媽,瘋了。

可就在她們帶著孩子見到媽媽的那一刻,瘋了30年的媽媽突然好像清醒過來了,拉起孩子的手跑到後山,跪在孩子爸爸的墳前說「女兒回來了。」

家破人亡,深陷地獄的30年,沒人知道她受了多少苦,一次拐賣,父母的後半生,也不可逆轉地改寫了,無一例外。

孩子,是整個家庭的延續,是父母的命,零成本的拐賣,毀掉的不只是一個孩子,更是一個家庭,甚至是一個家族。

人販子4大騙術 家長一定要知道

1、糖衣炮彈

從「糖果」、「零食」到「寵物」、「電子產品」,人販子用各種小孩子喜歡的物品誘惑孩子,利用孩子的單純、善良和好奇心實施拐騙。

2、制服偽裝

人販子會偽裝成外賣員、保安、醫生、護士等工作人員。這類人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之中,往往容易混淆家長的視聽,家長稍不留心,人販子就會向孩子伸出魔爪!

3、暴力搶奪

人販子盯準孩子獨自一人,或者身旁親人為女性、老人時,直接奪走孩子。大多會利用摩托車、汽車等交通工具。

4、假裝熱心人

在公園、景點、火車站等地方,一些人販子會蹲點,看到有媽媽一個人帶孩子不方便時,就會假裝好心人上前,主動幫忙搭手照顧孩子。轉眼間,孩子就被拐走。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