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挺賴清德臺灣人才能自保(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23-09-10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清德
2023年8月25日,賴清德在臺北(圖片來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9日訊】中共政權危機重重,從房地產業一路崩跌、年輕人失業率高漲、地方政府財政瀕臨崩潰…面對這些核彈級的經濟問題,北京方面卻束手無策,其主要原因在於,中國早已債臺高筑,若再擧債救經濟勢必影響人民幣暴跌,甚至引發金融危機。

美國總統拜登用滴答滴答響的「定時炸彈」,來形容一觸即發的中國經濟問題,拜登還說:「這幫壞傢伙們碰到難題就會做壞事。」

中共會做什麼壞事呢?最可能的,是引發戰爭來轉移中國境內的壓力與注意力,而首先被想起、也最可能發生的就是「台海戰爭」,因此,如何避免中共武力侵臺,無疑臺灣人民當前最重要也最急迫的課題。

眾人皆知,臺灣一直是以「備戰」來「避戰」,以隨時迎戰中共武力犯臺,嚇阻共軍輕舉妄動,幸運的是,在目前自由世界與中共霸權對抗局勢下,處於關鍵戰略位置的臺灣,也是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聯盟」必須守衛的重要盟邦。

筆者認為,2024大選將是一個攸關臺灣命運與民主前途的轉捩點,如果臺灣人民選出一個主張「兩岸一家親」的總統,那臺灣就危險了,因為即使民主友邦願意協防臺灣,但若臺灣人自認是「中國的一部分」而主動「歸順」中國,那麼,國際友邦將無法也無從對臺灣伸出援手。

綜觀目前有意問鼎2024大位的四名參選人來看,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與獨立參選的郭台銘都傾向「親中路線」,這三人之中任何一個人當選,都可能給臺灣帶來巨大災難。

筆者認為,民進黨的賴清德才是2024最佳人選,因為只有他以臺灣為主體,把臺灣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賴清德亦已承諾將繼續蔡英文總統「抗共保臺」路線,「走入白宮」與美日等民主國家聯手合作,共同守護臺灣民主、反制獨裁的中國。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