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覺醒 協助數萬人翻牆找真相(圖)

作者:陳月秀 發表:2024-02-26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2月26日訊】去年6月走線來美國的宮凱,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大學時期,寢室宿舍有8個同學,大家都喜歡看新唐人、大紀元,後來同學們還在網上聲明,退出了中共共青團。」

宮凱說自己曾經是個小粉紅,感謝「自由門」翻牆軟體和新唐人電視臺,讓他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宮凱形容生活在網路封鎖的中國大陸,就好像被關在一個與外界隔離的大監獄。

他說:「我就相當於在一個大型的監獄裡面,通過一點點細微的狹縫,看到了外面的陽光,我第一個使用的軟體就是自由門,這些翻牆軟體給了我一種人生的啟蒙。非常感謝這個平臺的,因為我通過這個平臺,我們認識到了共產黨、共青團乃至少先隊,是一連串的。這種洗腦,乃至最終的統治工具。我們都要遠離它。」

為了讓更多人從中共的洗腦中覺醒,宮凱利用自己經營電商的工作之便,為數萬大陸民眾提供了「自由門」翻牆軟體,幫助他們瞭解真相

宮凱表示:「那時候我自己在百度雲群裡面,QQ群,其實拉了將近有幾萬人。然後再買了一些群發軟體,就可以給他們群發這些考研數據,再加上一些翻牆軟體。作為整體的資料發給他們。」

翻牆看真相 小粉紅紛紛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獨無有偶,曾經也是小粉紅的戴勇,是山東省棗莊人,他在翻牆後發現被共產黨欺騙了,因此選擇退出共青團。

戴勇:「我是一名共青團成員,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小粉紅,我經常響應微博共青團的號召,前往海外推特‘出征’,我曾經辱罵過很多國內外的民主運動人士,後來我因為在用VPN翻牆時看到了‘天安門大屠殺’和‘九評共產黨’之後,我頓時感覺我受共產黨深深的欺騙了!」

真相大白,發現自己竟然被中共騙了,戴勇憤慨的表白:「我曾經自以為我站在正義的那一方,現在看來,曾經的我是多麼的可悲和可笑,我希望就此退出共青團,最後我有話想要對共產黨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共產黨,你們是要遭天譴的!」

湖南的小粉紅楊有文也在翻牆後,瞭解到中共泯滅人性的反人類罪行。他聲明退出中共邪黨:「我叫楊有文,我是一名湖南的中國大陸人民。在過去,我因為共產黨的洗腦和愚民教育,曾經沉醉在所謂的中國夢和民族復興的宣傳中,是一名小粉紅。」

「一個意外的機會,我在遊戲守望先鋒中發表了小熊維尼的言論導致被永久封號。那個時候我很不解,但後來透過翻牆軟體,我開始接觸到真實的世界,瞭解到共產黨的無恥和反人類罪行。」

「共產黨是一個血腥鎮壓北京追求民主自由的北京學生和追求宗教信仰的新疆穆斯林,國內大搞監控數字極權,暴力清洗香港的反人類反社會組織。只有消滅共產黨,讓中共解體,中華民族才能得到救贖,得到真善忍。在此,我通過大紀元三退網站,聲明徹底退出中共邪黨,與法西斯政權割席。」

孫建峰:「我曾經也是一個小粉紅,剛入社會後發現很多事情不合邏輯,很多無辜的受難者申訴無門,執法部門濫用職權,翻牆之後,讓我瞭解了真實的世界,知道這邪惡政權的本質,我愛的是國,不是邪共政權。」

「本人正式聲明退出關於中國獨裁政權一切的相關組織,做一個真正有思想有道德的中國人。」

年近八十的上海市民依然有話(化名)在三退聲明中表示:「被洗腦多年,將入隊入團入黨視作人生三大目標,努力爭取,先後擔任過小隊長、團宣傳委員,1966年初還填過入黨志願書,介紹人是書記和廠長。」

「文革暴發後,舉國瘋癲般無法無天及視人命為草芥的暴行,讓我惶惑、恐懼和震驚,無法昧著良心說話做人,於是自覺的小紅粉一夜間變成反革命,被迫害十三年,讓我清醒地認識到共產黨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不允許國民獨立思考和說真話,更把人民視作奴隸與敵人,是一地地道道的惡魔。」

「因此1980年平反之際,有幹部問是否打算重回組織,我一口回絕了。恨這惡魔已入骨,怎會再陷入?」

「後來翻牆看大紀元瞭解到更多真相,尤其是病毒、洪水、地震等災難時期,共匪仍漠視民生拚命割韭菜等行徑,讓我憤怒,天天祈禱上蒼快點收了這惡魔去。我決定用文字提出申請,參與滅共行動。作為一個奔八老人,我最大心願便是能親眼看到共匪的毀滅。」

翻牆明真相 不與獨裁政黨同流合污

從年少無知的跟著大家加入共青團,到瞭解中共毀了中華文化與山河,蘇歆痛心至極,並聲明退團:「以前初中的時候學校號召同學們入團,大家都入了,我也就跟著入了。可是拿到團證的時候,上面寫著「無論何時堅決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第一次產生了懷疑,如果這個政黨實行暴政,那即使這樣的話,也要擁護它嗎?」

「我一直都知道這個政黨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學會翻牆之後我才瞭解到,原來它犯下了這麼多的罪惡,它殺害了那麼多無辜的中國人,盤剝百姓,奴役百姓,欺騙百姓,藐視法律,篡改歷史,毀了我們五千年的燦爛的中華文化,毀了這片美麗的神州大地!」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人民,我愛中華文化,我愛中華的美麗河山,唯獨不愛這個殘暴的政府!我心痛之至,不願與這個獨裁政黨同流合污,特地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

史佔軍、楊玉潔、史艾潼三人翻牆瞭解真相後,一起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所有組織:「翻出牆外瞭解真相,中共的媒體連標點符號都不可信。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

牆內牆外果真不一樣,他們驚訝的發現共產體制下可怕的內幕:「學校教的不是知識,是洗腦。歷史教的不是真相,是欺騙。新聞教的不是誠信,是謊言。戰爭片教的不是反思,是仇恨。和諧教的不會美好,是封殺。當官不是為民,是無恥欺壓。人民不是做主,是在做奴隸。」

民眾突破網路 發現真相不再受騙

廣東居民曹韋舀表示退出共青團是他最明智的選擇。他說:「初中加入共青團,那時以為是一件光榮的事。直到後來突破網路發現真相後,才知道共產黨是這世上最邪惡的組織。它斷絕了中華幾千年的傳承文化,泯滅了道德良心。在它統治下每一天都會有慘絕人寰的事發生!」

「退出是最明智的選擇,每一個退出的善良的中國人都應該與這邪惡的組織戰鬥,讓正義戰勝邪惡,讓正義與善良重回中華大地!」

重慶市民王陽聲明他不願與魔鬼為伍。「在洗腦教育的欺騙下,曾經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隨著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真實嘴臉,一個靠無恥謊言與殘酷暴力支撐的真正邪教。不願與魔鬼為伍,因此我特此公開聲明退出,從此不再與中共的任何組織有任何關聯!」

除了洗腦教育,中共從1998年就展開「金盾工程」網路封鎖,近年來更變本加厲的管控輿論,為的就是不讓中國百姓知道真相。不過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就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突破封鎖看到真相,當然也有越來越多瞭解真相而覺醒的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邪黨。截至目前為止已有4億2637萬5千多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