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偽案」讓民眾認清中共本質(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4-03-05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4年紐約聲援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4年3月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中國黃曆新年期間,無數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獄中無法與家人團聚。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4年多,而23年前中共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最近再次被聚焦,也成為一些民眾看清中共邪教本質,聲明「三退」的契機。

「今天是江澤民製造自焚偽案23週年,當年那把偽火的製造者在一年多以前就被八寶山的烈火吞噬,灰飛煙滅、屍骨無存,而共產黨的‘中國反X教’網站依然在宣傳自焚事件,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這真是人神共憤的!」今年1月23日,大陸民眾王子瓊在三退聲明中表示。

23年前的1月23日,正值大年除夕,中共為了進一步迫害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在天安門廣場炮製了漏洞百出的「自焚偽案」。儘管20多年來,國際社會一直公認這是一場中共嫁禍法輪功的世紀騙局,但中共當局的輿論封鎖及對法輪功的持續鎮壓,仍在把眾多大陸民眾蒙在鼓裡,也讓陸續瞭解事件真相者,看清共產黨的醜惡嘴臉,選擇退出其所有相關組織,即聲明「三退」。

「共產黨一方面製造出自焚偽案栽贓陷害熱愛生命慈悲為懷的李洪志師父和大法弟子,一方面極力謳歌邱少雲為了黨而靠‘軍人生理學’一動不動被大火燒死、董存瑞為了‘新中國’舉炸藥包被炸成碎片、黃繼光用身軀堵敵人槍眼、某某‘烈士’為了救一根破木頭破電線桿或者黨魁畫像而命喪水災火災之中、某某‘烈士’為了搶救‘國家財產’而被火車撞死等等反人類的行為,鼓勵人們為黨去死,稍有質疑就要遭到制裁!誰能真的讓人去自焚,誰是真正的邪教一目瞭然!」

王子瓊接著說:「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遠離殘害生命的魔鬼!」

1月28日,大陸民眾王平也因天安門自焚偽案,聲明退黨、退團、退隊:「我看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現場錄像,弄清了共產黨欺世謊言掩蓋下的那醜惡的嘴臉。我是70年代出生的人,對共產黨歷次運動整人殺人的歷史是有些瞭解的,‘天滅中共’在即,我要退黨退團退隊,不做邪黨的陪葬品。」

回顧自焚偽案看中共用媒體栽贓法輪功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但法輪功學員不斷向民眾講清真相,讓其迫害難以為繼,因而挑選2001年的除夕之日,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對外宣稱有5個自焚者為法輪功學員,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為其鎮壓找藉口。

一週後,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對此事又做專題報導,參與自焚的人數從5人變成了7人,節目中的近距離特寫鏡頭,還被中共官方報紙宣稱取自美國CNN記者的攝像,事後卻遭到CNN電視臺新聞總監否認。

2001年8月,「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因自焚偽案在聯合國會議上譴責中共實施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中共代表團在確鑿的證據面前啞口無言,但很多中國人仍在被矇蔽中仇恨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持續的迫害,至今仍未結束。

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影片《偽火》(False Fire),因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證實了整個事件是中共為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於2003年11月,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導演,電視片獨立製作人李軍先生此後也提到,《焦點訪談》的編輯和攝像師曾向其透露,他們當初的報導是「610辦公室」做的,他們連審片權也沒有,當時只能直接播。

中共對民眾的洗腦及欺騙讓更多人三退

實際上,中共利用媒體宣傳、網路管控、學校教育、各種政治運動等全方位手段,對中國民眾的暴力洗腦、精神控制已達數十年之久。而其對法輪功修煉團體24年多以來的無底線鎮壓,以及運用相同手法對全民的欺騙與壓制,已讓更多民眾認清其邪惡真面目,紛紛聲明三退。

2月27日,王志強在三退聲明中鄭重與中共劃清界限。

「出生在中共專制獨裁之下是不幸的,不斷被中共愚弄操縱洗腦欺騙和壓制,從小到大的人生路充斥著中共的無恥謊言與流氓行徑。在大學時代才算慢慢睜開眼睛,接觸文明,曾經苦惱過、深思過、痛苦過,覺悟後的自己才算慢慢變成一個真正的人,不再屈服、順從、隨波逐流。」他說。

「我,王志強,在此聲明,向天地立誓,退出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此生永不與中共為伍;希望天滅中共,被愚弄的國人清醒過來吧!罪惡滔天的中共滅絕吧!」

2月14日,署名「仁仁」的民眾,在紐西蘭聲明退隊:「我在中國上的小學,入學的時候統一被要求入了少先隊。一直以來我都清楚地知道教科書也好、新聞也好,整個社會都充斥著共產邪黨的謊言,為的是洗腦,讓我們無法明辨是非。今通過此網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解除當年在無知中面對邪惡血旗發的誓言,徹底撇清與魔鬼邪黨的任何關係。」

2月16日,大陸民眾郭有福(化名)也在海外聲明三退:「由於對中共邪黨的害怕,我在大是大非的重大問題上,心裏會不自覺地採取一種綏靖的策略。我來到西方自由社會後,瞭解了真相,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真是恐怖至極。我意識到中立的狀態是不負責任的,對己對人都不好。所以,我要與中共惡黨決裂!我要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做孝順的炎黃子孫。」

2月6日,河北唐山的孫谷軒,在退團隊聲明中說:「本人通過翻牆,已經真正認識到中國邪黨多年洗腦宣傳,殘酷壓迫下的真實面目。今日,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徹底和這個手上沾滿人們鮮血的邪惡組織劃清界限,抹除身上的獸印!天滅中共!」

2月3日,徐振華說:「本人年幼無知時被初中老師矇騙加入中共共青團!COVID-19中共極端清零三年,封城被圈禁,剝奪自由,忍飢挨餓,在國內通過vpn翻牆查閱世界真相,轉發評論,被長春朝陽桂林路公安整治。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特此提出退出中共共青團!」

「共產黨對我做出迫害,判我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只因我在推特平臺以及電報平臺發出反共言論,便非法拘禁我長達15天。」北京朝陽區的許鵬2月28日說。「本人從小到大的人生路充斥著中共的無恥謊言與流氓行徑,我覺得我出生在中共獨裁專制的這片土地上是極其羞恥的。本人自願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

2月27日,莫永堅也在海外聲明說:「本人自願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從小在中國長大,一直被洗腦教育,沒有自由沒有人權的選擇,一切的教育都是為了讓人們聽黨的話。只有離開共產黨的地方才能看到真相,看到善意。」

截至2024年3月3日,已有超過4億2688萬人,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