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嚇壞上海警察?蘋果新店開幕 婦人飆罵(視頻/圖)

發表:2024-03-23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 上海 白紙
現場有民衆高舉「白屏iPad」抗議,嚇得警察緊急驅趕人群。(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4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蘋果公司CEO庫克20日在微博表示已到上海並與演員鄭愷一起外灘散步,之後他21日晚間參加了上海新直營門市開幕,受到大批果粉熱烈歡迎。不過,現場有人瘋狂辱駡排隊人潮「崇洋媚外」;也有民衆高舉「白屏iPad」抗議,嚇得警察緊急驅趕人群、取消活動。

據英國路透報導,蘋果(Apple Inc)新旗艦店「Apple靜安」,3月21日在上海靜安區開幕,執行長庫克(Tim Cook)親自到場主持開幕儀式,替新門市推開門象徵開業,並與第一位進店顧客合影。

蘋果上海靜安直營門市,距離上海名勝靜安寺不遠,不但是中國第57間蘋果直營門市,還是上海第8間直營門市。據瞭解,Apple靜安店是蘋果在大中華地區、甚至整個亞洲最大的零售店,總投資超過8340萬元人民幣,等級僅次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全球蘋果旗艦店,開幕當天清晨7時就已有不少果粉排隊,到近午時分更是人頭湧動。爲此,當地警方一度介入維護現場秩序。

有網傳視頻顯示,當天現場出現一名婦人怒斥排隊人群,認為他們過於偏愛外國品牌,忽視自家品牌華為,並聲稱作為中國人,應該更支持自己國家,而不是盲目追求外國貨。

面對婦人指責,有排隊果粉反駁,認為要選擇哪個品牌產品,完全是基於個人喜好和需求,與崇洋媚外無關,若是真對國家有害,怎麼可能獲准在上海開店,並獲邀去北京開會。也有人提到蘋果每年為中國創造就業機會,連帶也為中國經濟發展做出貢獻。但該婦人還是激動說,「我們不需要!我們有自己的華為,你們就是敗類,喝著鮮血的先烈的血,大口大口的喝著,做著敗類的事情。」

 

 

有人質疑婦人特意前去鬧場的真實目的:「低級紅、高級黑,不知道誰僱的。」

此外,網傳視頻還顯示,現場有民眾高舉白螢幕iPad抗議,引發當地警方緊張、並緊急驅趕趕場外人群。

 

 

 

有網友質疑表示,「白色該不會已經成為敏感顏色了吧?如果把白屏換為紅屏,是不是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了?」、「白紙已經變成了反抗獨裁暴政的象徵了,這隨手可得的一張A4紙,團結了萬千自由的靈魂,也融合了無數想說的話語。讓世界看看我們一直在反抗。」、「白屏ipad一亮相,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白紙運動電子版「、「人數多怕出事,出事了就完了,這才是取消的原因。」、「我黨為什麼那麼怕白紙運動的白色?因為我黨的紅色+白紙的白色就是會讓小粉紅敵我不分狂暴化的神秘圖案……。」

最終庫克沒有在靜安門市開幕活動上發表談話。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庫克20日與蘋果供應商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見面。當天,比亞迪電子、藍思科技、長盈精密等蘋果供應商展示了智慧製造技術以及為蘋果生產的零部件和產品。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庫克接下來將轉往北京,參加由美國商界高層與中國高官組成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屆時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將在北京會見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的美國企業首席執行官,包括蘋果公司的庫克、黑石集團的蘇世民等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