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领袖魏京生在华府“告别中共”集会上的演说

发表:2005-01-16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电台记者南西采访、张宁报导)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专家学者评共产党专题节目,我是张宁。一月八日下午,逾三十侨团在华府中共驻美大使馆前举行“告别中共”和平集会,参加者包括全侨民主和平联盟、中国民主运动海外基金会、台湾泛蓝、泛绿侨团、大参考网站、新疆西藏的人权团体、越南同乡会、华府附近的学生代表和西方的艺术家等。“告别中共”网站代表王杰夫先生表示,此次集会借《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的声势,特别选在除旧布新的时候,通过这种和平的方式表达中国人从精神上和共产党一刀两断的决心。我们并非要说“Goodbye, CCP(再见,中共!)”而是要说“Bye-for-good, CCP(永别了,中共!)”。

连接收听

著名民运领袖魏京生抱病参加了这次集会。魏先生说:“我们中国人是个非常好的民族,我们都对政府比较宽容,给政府很多机会。所以我们今天想起来告别共产党,其实共产党早就告别我们大家了。”

魏京生:我们中国人往往没有大灾大难,没有大恶大奸的时候,我们都是对政府比较宽容的,给政府很多机会,让他这次错了,下次是不是能好一点,中国人大部分的人往往抱这种心态。所以今天我们才想起来说“告别共产党”,其实共产党早就告别大家了。老百姓这么好,这么支持政府,这么能够容忍,能够忍辱负重,但是共产党反而觉得老百姓好欺负,一次一次的加码,一次一次把善良的老百姓赶到它的对立面,就是说它从一开始就告别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民,把我们不当做一回事,把我们当做牛马,不当做人,根本就不尊重每个人的基本权利,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只好告别共产党。

魏京生说:有一些先行者告别共产党,在人数不多的时候,中共把他们杀掉。“六四”事件之后,人们对共产党的本质认识更清楚了。

魏京生:现在确确实实很少的人告别了共产党,共产党就把他们抓到监狱里枪毙掉,或在监狱里折磨。到后来有这么多人告别共产党的时候,共产党就开始想一些花招,除了镇压以外,还加上挑拨离间、收买、利诱等等,都加起来了。但当我们越来越多的人都告别共产党的时候,这个时候,共产党恐怕他不想告别我们也不行了。现在我们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基于对法轮功镇压之后,对其他的所有宗教团体,不管是什么样的宗教团体,都进行了很残酷的镇压,然后又一步一步走过来,不断的有人被迫害,一直到89年爆发那场巨大的运动之后,中国人可能越来越认出共产党的本来面目。等于是在共产党的挟持之下,所以虽然共产党这么告别他们,他们还是没办法告别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