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共产党的灭亡从《九评》开始

发表:2005-01-22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电台记者许林采访中国自由民主党澳洲分部主席李清 报导)

李清:我对《九评》的看法是这样的,可以这样说吧!从1949年以来,虽然通过各种方式对共产党的批判,包括七十年代底、八十年代初的《上海文学》,还有海外民运也写了有影响性的文章对共产党进行批判。但是这样有系统的、全面的、彻底的针对共产党讲出这么实在的话,我认为是心服口服。

我觉得共产党的灭亡是从《九评》开始,只有我们继续把九评不停的去充实,不停的去讨论,不停的发行到全世界去,让全世界的人民,就是现在还被共产党所蒙骗的那些人,知道共产党是怎么的邪恶。我觉得共产党就是欺骗中国人民,一旦真象被全部的人知道以后,共产党就会倒了。

就我所知道的,实际上目前共产党现在的情况,确实是蒙蔽了一大批人,有些人对“法轮功”不理解,有些人还认为共产党并没有那么坏的,这都是没有认清事实。还有一些年轻人,共产党对他们的这种蒙蔽和欺骗,虽然不会长久被欺骗,但是现在的确暂时被欺骗了,这也是事实。所以我们必须要公正的说,你看我们很多人看到这个《九评》以后,他们都熬了十几年。但是他今天看了以后才知道共产党有这么坏?真的,这不是假的。

所以说我觉得这个《九评》是特别的重要,所以我觉得要不停的讨论下去,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就要不停的宣传九评,必须不停的把共产党的邪恶告诉全世界。这不仅是对澳洲当地的华人,就是对整个澳洲的人也是非常重要,可以把它翻成英文,翻成很多不同国家的文字,向全世界去发行,这样有助于中国能尽快的走向民主化。

记者:您认为中国大陆十几亿人应该更有权力知道《九评》?

李清:他们还不清楚这中间的关系,这是我所看的问题就是说,在共产党的封锁下,因为他们对《九评》是怕的要死。还认为他们是尽说谎言,尽不说真话,成天欺骗别人,这个真的要被群众知道的话,共产党根本不可能再持续下去。因为你别看很多人讲说中国人是醉生梦死,只会看钱。不是的,他们是真的不知道真象。

我相信每个中国人,他再坏还是有良知的。你把东西给他看了以后,比如说告诉每个人“法轮功”是怎么被镇压的,有些人他不知道,他以为是假的。你把真象给他揭开了以后,大家就都明白了,我想中国共产党大概一、两年就不行了,也许不用等那么久。因为中国人真正的知道真象以后,情况完全就会转变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