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拒戴强扣的小红帽

作者:百志 发表:2005-02-04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抹黑”是指遭到某种不白之冤;不过,被抹红可是更要命的事。这可不只是语言问题,这反映出共产党的红色恐怖,已经成了邪恶的代名词。士可杀,不可辱,所以“被抹红”成了比“被抹黑”还难以忍受的事。

不干选举期间民进党对他打出的“抹红”广告,台北市长马英九曾向法院提出告诉。针对一审败诉,马英九4日召开记者会,批评这个移花接木的广告。他表示要再上诉。马英九强调,十五年来,他每年均参加六四纪念会,且支持大陆异议人士魏京生争取诺贝尔奖等。

马英九用这些事实来脱下外界强加的那顶莫须有的小红帽。这一来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在台湾没市场;二来也说明了马英九的确不是中共的“同路人”。他要不赶紧脱掉被强套小红帽,大野狼正等着吃掉他呢!

其实,政治色彩学本来是用来分清敌我,不至于误伤友军。可是,随着政治伦理的败坏,政治色彩学开始成了“政治染色学”,把敌人染成另一种颜色。例如,中共对他不喜欢的台商,一律染成“绿色”,称之为“绿色台商”。

说句笑话,台商色彩本来极其丰富,却遭无辜的政治染色。当然有部分怕事的台商,为了安全做生意,不得不把小红帽当成安全帽来戴。不过,更多台商宁可戴上这顶莫须有的“政治绿帽”;也不愿意被强扣镶有五星的“小红帽”。为甚么呢?心态和马英九一样,五星红旗的“红”是耻辱的颜色,染红的是多少中国人被中共屠杀的血色。

其实,马英九一直用实际言行证明:他是位纯正的国民党员,他效忠的是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三种色。除了外界熟知的蓝色,里面还有白与红。那是甚么红呢?是革命志士推翻满清专制,建立民主共和的象征,这也是中共最害怕的颜色!

光这一点,我们便应该将心比心,还他清白。马英九是坚定的反共者,拒绝遭抹红的台北市长!虽然他不绿,也不该被无辜染红!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