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热线 第01集–(四)横河、封莉莉谈为什么共产党是邪灵 休斯顿《希望之声》电台热线解答听众关于“《九评》”及“退党”的常见问题

发表:2005-03-31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九评热线节目)主持人:有读者或听众说:他们是在政府单位工作的,看了《九评》之后很想退党,但是要真的退出党了,他就没法活了,怎么生存呢?因为单位是要求要交党费的。就这个听众的疑惑,两位佳宾有何高见?

连接收听(http://soundofhope.org/programs/512/17492-1.asp)

横河:我想这个问题呢,其实《大纪元》说的很清楚,做为我来说,我真的没有什么很好的回答。因为《大纪元》说的很清楚,你可以用假名,也可以用其他的名字去退党。

主持人:退党之后不就不必交党费了吗?

封莉莉:那就当给强盗给抢去了嘛!

主持人:这个回答还真挺有意思的。我想再请教:共产党是一种思想政治体系,我想熟悉共产党体系的人大概都知道。听众他觉得不能够理解的就是:“怎么共产党也成了一个邪灵呢?”如果讲是“邪灵”,它不就是一个邪恶的生命体吗?他觉得这个称呼很奇怪。对于这个问题两位佳宾如何回答?

封莉莉:这个事确实是满复杂的,但还是可以讲。我经常有这样的体会:就是人哪,经常是控制不住的。有多少人在发火、生气,或者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的时候,回过头来不后悔的?跟老婆吵架,跟孩子吵架,跟上级吵架都后悔的不得了。有没有人想过这个东西其实是可以控制的,如果你真的有修持的话,但是人都控制不住。实际上,人真的是被外层空间的某些因素在操纵,这是很明显的。一个杀人犯杀完了以后,后悔的不得了。现在中国人不是都讲吗:“有钱的男人变坏,变坏的女人有钱。”什么意思呢?人哪,是很多情况下他是控制不住的。

实际上要从科学的角度上讲,超弦理论对于这个东西应该是有一些科学基础的解释。因为人生活在这个宇宙间,根本就不止一个三维空间,像暗物质、反物质,像最近发现隐藏的银河系,其实都提示了这一点: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是孤独存在的。所以一个人要想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做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一定要有正念,有正念的时候,你就不容易干坏事。

还有一点可以解释的是,为什么共产党的所有的教主,几乎没有一个活着走出任上的,为什么?因为有的时候,他的人性和他良心也会活回来,所以说做出一些事情来,就不符合“邪灵”的要求,所以他会死着走出共产党的结构。所以就好像在隐隐约约之中,总是有一个什么活的东西在控制着人,使这个人不能以他的良心,以他的正直来行事。所以说把它说成是“邪灵”,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横河:我想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以前我学党史的时候,就有一个很大的疑惑,就是共产党为什么它每一届总书记都是坏的,都是阶级斗争、路线斗争把他斗下去了,那就很奇怪。所以当时我第一次听到这个“邪灵说”的时候,唉呀!我觉得这个简直精辟多了。

我是搞科学的,搞科学的人都知道,所有的现象能被一个原理说清楚的,这个原理一般来说是对的。像一个病人,医生去诊断的时候,这个病人有很多病症,但是如果能够用一种病,解释他所有的症状的话,那么这个诊断是准确的诊断的可能性就很大。共产党的所有奇怪的表现,如果真的用“邪灵”来表示的话,它能解释它所有的现象。

我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共产党早期,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共一大在嘉兴开的时候,有十三个代表,实际上是十二个正式代表,一个是列席代表,毛泽东是列席代表,当时缺了一个倒茶的,就请他去倒茶去;那么十三个代表到最后,共产党夺取政权的时候,只剩了两个:董必武和毛泽东。其他的全部不是当了汉奸,就是当了反革命,全都坏了。

但你看这个党它继续在往前搞,就好像这个党真的是有生命的。它一届一届的淘汰它自己的总书记,总书记是党里面权力最大的人,总书记对这个党是没有控制控制能力的。这个党在控制总书记,你说党是不是有生命的?

再看一个好了,早年苏区的时候,中国共产党在整个历史当中,事实上杀自己人比对外要多的多。抗战的时候躲在延安就拼命杀自己人。红军时代,杀AB团,那时候国民党在搞五次围剿的时候,红军就在根据地杀自己人,很多地方,杀掉的人,你看在福建的时候,红军一共八千多人,杀掉六千个。

但是它竟然能够生存下去,它把自己的人都杀完了,而且杀的都是最精华的,都是军官,各级军官,有的地方是连以上的干部都杀完了!在这种情况下,它竟然没有被灭掉,而且还竟然又活下来了,而且还越变越大,你说它是不是自己有生命?如果不是一个生命体的话,它把自己人杀完了,不就没有了吗?所以它真的是一个生命体。

主持人:是一个灵,是吧?

横河:你很难具体的讲它是什么灵,你可以感觉到,你可以feel it。

主持人:听你这么说,我感觉是。就像你讲的,人杀完了,按道理就已经没了,但是它杀完人,它这个党还能够继续生存下去。的确,听你这么说好像是“邪灵”。

(待续)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九评热线》节目录音整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