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玩完了 胡锦涛已时日无多 读《让六尺男儿不寒而栗的北京来电》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7-06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大英俊、腼腆文静的大学生密奇.葛伯六月底,接到一个来自北京的恐吓电话。这个电话让任何一个身在中共恶党、至今还没退党的党员(包括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高官)惭愧,让这个身高六尺三寸、充满善心的青年人在酷暑中不寒而栗、潸然泪下。

密奇.葛伯,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南非移民,犹太人的后裔,乔治亚州立大学的学生,学国际事务和商业专业。他所以被恐吓,是因为他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参加了 4年法轮功的修炼和对中共镇压法轮功、酷刑折磨法轮功修炼者的抗议。

这个电话说了这些话--密奇.葛伯,你对我们伟大的国家是一个现实的威胁。中国的儿童没有问题,中国也没有问题,中国也没有迫害--开始。不能挡住密奇说法轮大法好、请停止迫害,就恶语恐吓:“我们要杀了你,杀了你们那些试图营救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你们继续你们所做的反对我们的事情,我们还要杀那些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又说“闭嘴,你这个蠢才,我们会杀了你。如果你胆敢反对我们,我们会杀掉更多的法轮功,杀掉他们的亲属!”,说“你去死吧!…… 我们会盯着你,我们知道你是谁,知道你住哪儿,我们会杀掉你。”

这个电话让生活在神的灵光照耀着的美国的大学生密奇,着实感受到了在大洋彼岸负隅顽抗的赤龙恶魔走狗声音的阴森和凶狠。葛伯告诉记者:“我非常害怕,为我自己的生命、家人的生命、其他修炼者的生命担心。当他们说要在中国杀掉更多的家庭、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的时候,我都开始哭了起来。”他的恐惧的现实依据是:“美国有 3千名中国的间谍“,可能搞跟踪、绑架,乃至暗杀。

密奇.葛伯的家人和他经历过希特勒的种族灭绝迫害、南非白人对黑人的迫害,现在又切实地感受到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葛伯修炼法轮功是有真切感受的: “马上,我的身体就有了变化,这太惊人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我练过武术、截拳道、空手道、和瑜珈,从来没有什么像法轮功那样打动了我。

对比纳粹的种族绝灭、南非的种族隔离、和对法轮功的迫害,葛伯的感觉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严重的,因为它试图全面、系统的根除一亿无辜的人们。”这样的感受还来自跟南非历经种族隔离的黑人领袖们的交谈,来自跟亚特兰大犹太人老人院里种族绝灭的幸存者们的交谈,这些大迫害的幸存者都为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酷刑折磨而哭泣说他告诉他们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根本想像不出来的”。

“不管你是基督徒、佛教徒、道教徒、或犹太教徒,任何修炼法轮功的人都会增进他的宗教信仰。”密奇.葛伯告诉记者:“很多犹太人都非常喜欢法轮功。我妈妈也炼功,我84岁的外婆也炼…法轮功的教诲对我从幼时起接受的犹太信仰有极大的助益。我认为,任何有信仰的人都可以从中受益。”

因为这个电话,密奇.葛伯的生活被搅乱了,他“不太出门了,感到害怕”。他“喜欢踢足球,喜欢音乐,也喜欢参与人权方面的活动,喜欢帮助别人,喜欢社工活动”,这所有的喜好“完全被这个骚扰电话给搅乱了”。

也许喜欢看《还珠格格》的中国人会说:那就别修炼法轮功了,付出那么多代价,不值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但葛伯是这样看的:“中国在过去 6年中对无辜的、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和族群灭绝政策是非常错误的……必须要把那些犯下酷刑折磨、族群灭绝罪行的人绳之以法。”这个电话让葛伯决心 “全面、彻底的揭露它。”他要在乔治亚州立大学组织一个法轮功人权俱乐部,到华盛顿特区去告诉国会议员:“我们不能在无辜的人们受迫害时坐视不理。”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说:“我们需要有勇气捍卫我们的信仰,我会不断向我的教授、同学、路上的行人、政府官员、教育、经济界人士呼吁,不能容忍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必须因为他犯下的反人类罪而被绳之以法。”

看到葛伯经历恐吓电话之后如此表现,我知道:中共的确玩完了,江泽民肯定会受到惩处。葛伯依然有恐惧,人心是肉长的嘛。但和平反抗的决心更坚韧,心灵的勇气比肉胆更有
力。中共遭遇到法轮功这样的强善者,真是天要亡它了。

神亡中共,借助法轮功!可以肯定地说,中共和江泽民对镇压法轮功的愚蠢举动早已后悔,但现它已悔之晚矣。《九评共产党》这本“剥皮”书和退出共产党这个活动,已经把中共和江泽民接受惩处的命运锁定了,再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当然胡锦涛还是有选择的。他可以选择解散共产党。

如果胡锦涛解散中共,他就解救了被强作绑匪千千万万的中共党团员,让复兴新中国的路走得更加平顺。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其奖赏可以抵消他已经和正在犯的罪过。

仁、义、礼、智、信,中华儿女不可不遵从的道德准则。
做仁者,恻隐之心会让胡锦涛选择解散共产党,这是爱人之仁举。
做智者,是非之心会让胡锦涛选择解散共产党,这是求真之智举。
做信者,忠诚之心会让胡锦涛选择解散共产党,这是和谐之信举。

做中华儿女还是做撒旦魔孙,胡锦涛必须选择。

时间已经不多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