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增:起诉中国共产党

作者:作者:王天增 发表:2005-07-06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我要表明一下自己的政治身份。

第一,我是一名普通的日籍华人。我的中国名字叫王天增,日本名字叫唐山泰。我不是民运人士(可能以前参加过,但后来因特殊原因退出了)。也不是法轮功学员。我就是我,是目前生存于日本国土上的最最平凡的日籍华人。

第二,我知道在座当中,很可能混有中国国家安全部的特务,这没有关系,如果你认为你是正大光明,那么,请你站出来,咱们进行一场辩论!总是躲在阴谋角落里,难道不怕自己身上染上关节炎?!正大光明一点,好吗?!

好了,以下是我要讲话的内容。今天的内容是:起诉中国共产党!

一、共产党的反人类罪

在资讯网络空前发达的今日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们,逐渐开始了解共产党是如何夺得政权,又在建政五十六年里,干了些什么“丰功伟业”。

我们不必去追述,共产党在苏维埃时期如何消极抗日,种植大面积鸦片,同日本军队公开交易的种种罪行,这些反人类的罪行,将来会有历史学家去进行评判;仅就建政以来的所作所为,就足以令世界所有有良知的人们感到震惊!

(一)大家都知道,中国大陆在1959~1961年,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灾难,死亡人数,仅华北地区,就达到3000万人。共产党说这是自然灾害,这是弥天大谎!

三年的灾害,完全是人为的天大灾难,灾难的直接起因是1958年,共产党主席毛泽东在1958年发动了一场空前绝后的“大跃进”!毛从58年初夏开始,按顺序到一些农村视察,共产党的基层干部为了讨得毛泽东的高兴,于是虚报粮食产量,粮食所谓丰收的报道一路飚升,由五千斤亩产,最后到了粮食亩产10.7万斤,共产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每天都要在头版右上角,用套红印刷出卫星图案。

结果,在这种超越自然规律的浮夸风下,毛泽东又命令农民搞小土炉、土高炉,大炼钢铁,结果粮食到了秋后,无人收割,烂在地里,越冬作物,无人耕种,土地大面积抛荒。

但是,作为政府的粮食部门,税收部门在收缴粮食和征耕粮食时,却是一粒米不能少,税收一分钱不能欠!你报上来多少产量,粮管所、税务局,就按产量比例逼你交出粮食、税金!如果交不出,那么就派工作队下乡去抢!他们不仅仅把农民口粮抢去,同时连第二年的种子都给劫夺干净!

1959年冬,开始出现了饥饿,按说建国十年来,无论如何,国库总应该有存粮,可以赈济灾民吧!但是,可叹的是,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竟然没有一个国库,可以拿出粮食赈济灾民!人民只有勒紧腰带,坐以待毙!

那么,粮食都到什么地方去了呢?--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1950年,中共建政第二年,毛泽东为了支援金日成发动的战争,向朝鲜派遣了110万中国军队。在朝鲜战场,中国军队使用了从前苏联借贷的武器、军火、战斗机群!战争结束了,这批战争贷款要分期、分批偿还。

建国之初,毛泽东派代表团,同苏联签订了153项援助协定,1959年中苏关系恶化,苏联逼债,钱也要还!

那时的中国,工农业并不发达,尤其农业,甚至仍停留在几千年来的人拉牛耕状态上。唯有粮食果蔬,可以以物顶帐!……结果,一船船粮食、水果,被装船,运往苏联港口,一列列火车,拉着生猪、牛羊,运到边境口岸!

而中国人自己,却在饥饿中大面积死亡,这就是1959~1961年人为灾难的真相。

(二)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发动了一次次的政治运动。

从1957年整风反右开始,毛泽东等人玩弄政治阴谋,而他把这个阴谋不知羞耻地说成是阳谋,引诱知识分子、民主人士向党提意见,然后把所有善良的敢言之士一个不漏地悉数打成右派,送去教养所、劳改队,甚至迫害至死!

从此以后,一直到1964年,运动不断,右派、反革命,数以百万计!有多少人冤死狱中,如今已无法计数。

全世界都知道,1966年,毛泽东亲自领导发动了灭绝人性的文化大革命。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劫难中,一大批世界知名的知识分子、艺术家,横遭迫害,老舍自杀于玉渊潭,傅雷夫妇双双跳楼自杀,闻名于世的小提琴演奏家马思聪,无法忍受严刑迫害,被迫流亡国外!甚至当年在延安,毛泽东向民主人士黄炎培吹嘘:“我们共产党找到了结束帝王时代的办法,那就是民主!”然而,1957年,黄炎培的大儿子,先在清华大学,被打成极右,黄炎培被逼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同室逆承”来指责无辜的长子。而他的二儿子,在他赞不绝口地歌颂共产党的1956年,率领妻子和女儿,历经险阻从美国经瑞士回国,到了大连海运学院任教!这位热爱祖国的学者,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在十年后所发生的文化大革命中,竟然夫妻被诬指为美国间谍,遭到惨无人道的批斗折磨,更无法令人想象的是,在一天夜晚,他们夫妻同时遭受批判时,他们从美国带回祖国的唯一的十六岁的女儿,竟然被红卫兵抓去,一去不再归来!一周后,在凌水河的山中树林里,发现了他们赤裸裸的女儿尸体,被红卫兵奸杀后,扔在了那里!

夫妻双双痛不欲生,跳楼自杀!

(三)改革开放以后,共产党逐步由政治极权利益集团,发展到极权政治加资本经济的双重利益集团。他们发出了“建设四化”的美丽的口号,与此同时,又在贪得无厌地搜刮民脂民膏,当人们开始起来,指责他们的罪恶行为时,他们又打起“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清理精神污染”的旗号,对人民进行镇压!!1989年4月16日,人民在悼念人民的好书记-- 胡耀邦时,北京的大学生们打出了“打倒贪官”、“惩治腐化”的大旗!一场反贪污腐败、反官倒的学生运动,如烈火燎原之势,很快地席卷了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

然而,又是一帮党国元老,不惜激起世界人民的正义声讨,竟然在1989年6月4日凌晨,对手无寸铁的市民、学生进行了血腥的屠杀!坦克辗平年青的躯体,子弹射进无辜人民的心脏!那一幕幕惨绝人寰的血腥画面,我想直到今天,人们回忆起来都会毛骨悚然!

这,就是反人类的罪恶的第一桩大罪!

二、封锁言论,继续实行独裁!

如果我们只从表面上看,共产党从SARS疫情开始,也许会感到他们已经逐步敢于公开报道负面新闻了,再加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大陆,也确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然而,这只是一个表面现象!从最近被查禁的“中国农民调查”一书,我们就可以看出,共产党是如何害怕人民了解中国的实际情况了。作者在本书中,以详实的笔录,真实的姓名,报导的社会最底层农民生活的真实情况,书中把地方官员横行乡里、鱼肉百姓的事实,一一罗列出来。这本来是提醒中共官员,要善待百姓,才能长治久安的诤谏之书,然而,却被打成禁书,不准人民阅读!

其实,这是一种非常愚蠢的作法!在当今世界,网络飞速发展,人员进出国门日渐增加的情况下,许许多多消息,透过网络早在人民群众中流传。许多国内禁阅书刊,又悄悄地透过香港及各空港口岸,流回中国大陆。这就使人们更加看清了共产党的反人类的嘴脸!

为了封住不同政见者的嘴巴,共产党对如:丁子霖、刘晓波、余杰……众多人员实行监控,限制自由。他们甚至对党内不同政见者如李锐、秦绩伟、包遵信等,也同样如此!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文规定:“人民有游行、示威、集会、结社、出版的自由”硬是拖着、压着不去兑现。还美其名曰:“稳定高于一切”!

说穿了,共产党要的稳定,是为了共产党利益集团自己权力的稳定!在稳定的口号下,他们可以利用手中的权力,更多地刮取民脂民膏!

人们所说的当代上海帮、陈良宇、黄菊等,全部在苏州、上海有两套以上的别墅!如今的共产党高官,有几人不包二奶?!不养情妇?!又有几个人,不在国外银行存有大量美金?!

相比之下,中国下层社会下岗职工、上访人员,充盈街市,闹到京华!真是盗匪横行、娼妓遍地、无官不贪、盛“事”华夏!

这就是一个禁止人民评说的社会的真实写照!

三、篡改历史,剥夺人民对历史的知情权

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的全民族捍卫祖国主权,打退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战争!

在这场民族自卫战中,国民党政府所领导的国民革命军,在正面战场,同日寇进行了二十四次大型会战,17171次各种中、小型战斗,有名的战斗如李宗仁于 1938年4月在山东台儿庄战斗,以谢晋元领导800名国军士兵在上海苦战百日的淞沪战,以国民党最高将领张自忠领导的江西围歼战,以二十二万中华军魂的代价,全歼日寇十一万七千人。最后在武汉保卫战中,张自忠将军于弹尽粮绝、后援不继的情况下,英勇献身!

国民政府总统蒋介石,为了争得国际援助,竟然派了夫人宋美龄,亲赴美国,站在大街上,向美国人民哭诉中国民众的苦难,被请到美国国会山庄演讲,争得了援助!

而与此同时,毛泽东的老婆江青,却在延安骑马卖弄风骚,为了避免江青摔伤,周恩来却自己摔坏手臂,造成终生残疾!

在整个抗日战争中,国民党军队以三百三十万军人生命的血的代价,紧紧地拖住了日本侵略军的一百多万主力部队!仅将军战死就达二百余名!

而在整个抗日战争中,共产党只打过两次中型战斗,即平型关战斗,歼灭坂亘师团1200人和百团大战,歼敌20800名,而以彭德怀领导的百团大战,却在延安遭到了共产党中央的长达四个月的批判斗争,被指控为暴露了共产党的实力,直到文化大革命,彭老总被迫害至死!

事实上,共产党对于日寇侵略,完全是采取的观望态度,他们的目的,就是要看到日寇同国民党军队两相拼杀,消耗实力,以收渔人之利的真实目的。正是因为共产党为了夺取政权的目的,才致使战争拖延了八年之久。

这个置中华民族于生死存亡而不顾的政党,为了掩盖历史真相,悍然剥夺人民对抗日战争的知情权,伪造历史,诬蔑蒋介石国民党为“峨眉山下来摘胜利果实了”,把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的花环戴在了一人一党的头上。

四、建筑中国的靖国神社--毛泽东纪念堂

现在,几乎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全中国五十岁以上的老人也都亲身经历过毛泽东统治时期的历史!

毛泽东,不仅仅是杀人犯。仅在人称的三年灾难中,毛泽东的共产党,就使至少三千万无辜人民因无粮食而灰飞烟灭。

毛泽东更不仅仅是迫害、虐杀狂!有多少中华民族的优秀知识分子被虐杀?就连共产党内抗日将领彭德怀、贺龙以及高级领袖刘少奇、高岗、饶漱石……,都被它睁眼看着,就地死亡!

文化大革命,按照叶剑英说的数字为两千万人被迫害至死来说,毛泽东就是一个嗜杀成性的虐杀狂!

毛泽东还是一个教唆犯,它利用出世不暗世事的年青人,在文革中发动“破四旧、立四新”,把无数中华民族老祖宗传下来的珍贵字画、古籍焚烧,文物砸烂,破坏中华文明,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毛泽东,又是篡改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的始作俑者。明明是以别人抗战,它发展实力,最后夺取政权,偏偏要捏造历史,剥夺中华民族子孙的知情权!

这个中华民族万恶不赦的历史罪人,不但罪恶不允许人民清算,反而把它的尸体安放在中国政治的心脏,北京天安门广场,让它的尸体散发着浓浓的政治恶臭,逼着人民顶礼膜拜!

我想,在今年四月中旬,大陆中国掀起了狂风暴雨式的抗议日本右派篡改教科书和声讨日本小泉首相参拜靖国神社的事件。我们伟大的同胞们,你们为什么不问问共产党:

你们是怎样篡改历史的?!为什么剥夺人民的历史知情权?!你们为什么不问问共产党;

你们把一个万恶不赦的杀人魔王中的枭雄--毛泽东安放在天安门广场,难道就不是对被它迫害死的近亿万同胞的污辱?!难道就不是对自称为伟大、光荣、英明、正确的共产党的污辱?!

五、起诉共产党

正因为共产党把毛泽东做为党的精神支柱,把毛的尸体安放在天安门广场,继续散发着它的政治腐朽的恶臭,毒害着中华芸芸众生,始终在意识形态里,严厉地控制着人民,也正因为共产党一如继往地践踏着宪法,剥夺人民的“言论、出版、游行、示威、集会、结社”的自由,所以要提出:起诉中国共产党!让共产党还宪法于人民!

我们要起诉共产党:要求共产党,把毛泽东尸体迁往它应该去的地方,并把毛泽东像从天安门城楼,从中国纸币上撤除!

我们起诉共产党,要求共产党,把抗日战争的真实历史原原本本地告诉中人国民--抗日战争的胜利,不是共产党所领导指挥的,依靠地道战、游击战,永远也不可能战胜武装精良、训练有素的日寇军队的!

我们要起诉共产党,要求这个政党,把它历史上所犯的一切罪恶,公开公诸于世,向人民公开道歉,保证永不再犯!

我们更要起诉共产党:

拆迁中国的靖国神社--毛泽东纪念堂,把人民的广场还原给中国人民。

同时真正修改中国的历史教科书,还原历史的原貌!争取人民的谅解!

2005年7月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