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共产党的阴霾

作者:晓薇 发表:2005-07-07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出生在贵州那年,刚好是“文化大革命”开始,所谓的十年浩劫,人人耳闻目染的是一些不真实的事情。到我懂事刚上小学的时候,在小学课本第一页就是“毛主席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无产阶级万岁!!”等等这些字眼。那时”文化大革命”,也不知政府和共产党到底革谁的命,可能是革“字”和“人”的命吧。走到哪里都是“红卫兵(学生)”,不读书整天拿着一本“毛语录”,人人从头背到尾,背越多越好,或者就是抓人出来斗,成绩零分没关系。”张铁生”考零分上大学,“中共中央广播”还表扬是常常有的事。那时的大学教授和知识份子可受罪了,被红卫兵拖出去斗争游行,前面还挂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臭老九,走资派”。还给你戴一顶尖尖帽,没人敢讲一句话。群众中出现了拉帮结派,家庭里出现了老子告儿子,儿子告老妈,互相争斗,惨不忍赌。在家吃饭先背毛主席语,人人自卫,没有一个人敢说真话。说真话就要被批斗,所谓的“文功武卫,刚釺傲背”,意思打得你吐血。

到文革结束抓出“四人帮”把一切罪过归于他 (她),好像当权者没事(共产党)一样。这时候人们才敢讲一点真话,隐隐约约听老人们讲:“共产党统治初期,你家有一头牛,就给你戴一顶富农的帽子。你家有一块地,就给你一顶地主的帽子。家里老人戴的金银手饰,都要上缴给国家,好像在抢人。人们是不敢怒也不敢言。要不上缴,就给你冠上一顶”地主,反坏右,资产阶级”的帽子。抓出去斗争游行。”老人们还说:“那些地主和富有一点的人,好人还是有的。别人也是省吃俭用,才有好日子过,他们请人也是要给工钱的,还要做好吃的给做工的吃。”

最后共产党来了说:“打土豪,分田地”可是到共产党统治几十年人们手里还是没有一块真正属于自己的地,特别是云、贵、川三省的地主最可怜。共产党把他们拖出去斗、挂牌子、戴尖帽,把碗打破,瓦片和松枝铺地上,叫他们跪在上面走来走去,用松枝抽打。两天一小斗,三天一大斗,有的人受不了就上吊自杀了。共产党抓出四个人,把所有过错归他(她)们。但是这时的人们有些不信任共产党了,口里说:“不觉、不团,免得麻烦”

六四时,我刚巧到深圳,看到电视里”梅艳芳”在义演支持六四学生运动,看见学生静坐天安门和平请愿。第二年我就到国外了。在国外看见听见的,都和”中共中央广播电台”广播的不一样。“中共用坦克车镇压学生,用机关枪扫射,天安门血流成河。”这些镜头印在我脑海里,为什么用这样惨不忍睹的方式对待手无寸铁的学生的抗议。用自己的军队打自己的同胞,不是共产党宣传的拥军爱民吗? 想一想,共产党没有说过一句真话,到目前为止,80% 的中国可爱人民还被蒙在鼓里,真是可悲。

1999年又发生了一件共产党整人事件。看见媒体对”法轮功”的报导,当时就去了那么多人到北京请愿。人们走了之后,地上没有任何纸屑跟烟蒂。在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慨!!道德水准那么高,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她)们这些练功人就是为了一个健康身体,对国家、对个人都是有益而无害的,对老百姓来说,真是一件大好事。可是还是受到无端的迫害折磨。所以人们思想中”不党,不团,免得麻烦”,是不可靠的。人们活着到底是为什么?”共产党”到底是什么?是人们要深思的。

在国外深深体会到,中国老百姓好像住在井里一样。共产党封锁消息,看见和听到的新闻都是经过移花接木剪接过的。黑说白,白说黑,是非不分。中国五千年文明古国,被共产党统治短短几十年,面目全非。出口的东西品质不好、棉被是黑心的,人的良心不知道哪去了。朋友寄东西去福建,半路就被挖一个洞。收到东西时,飞了一半。有时出去买东西,朋友都说不要买中国出产的。别人不相信中国的产品,心里真是五味俱全。这也难怪,共产党统治教人都冲啊、杀啊、争斗,教人的都是胡编的,没说一句真话,历史也可以篡改。可贵的中国人啊,觉醒吧!找回自己的良知,和做人真正的意义。

目前我在台湾已经十五年了,看过《九评共产党》之后,希望更多的大陆同胞能看到且能与共产党划清界线,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给自己的生命摆放一个位置,没有共产党中国才有希望,在此我也郑重声明退出少年先锋队,抹去兽的印记,挥别共产党的阴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