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愿帮助你的 也都平安

──杨子立妻子给每人每月十元捐款人的感谢信

作者:盛雪 发表:2006-02-06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每人每月十元计划”已经进行一年多了。我们从2005年1 月起一直在每月给杨子立、靳海科、张宏海、徐伟四位入狱良心犯家属邮寄捐助,我们希望这个计划能够一直坚持下去,直到四人出狱,大家有同样的心愿和信念。同时,我们的捐助也给一些需要紧急救助的人,以后我们的捐款多了,这样的捐助还可以更多。当然这需要我们每位以及更多人的参与。每人每月的十元捐助对我们来说不是太大的负担,但是我们的捐献足以改变许多人的命运。

日前接到杨子立妻子路坤的感谢信,特和大家分享。


加拿大多伦多--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你们好,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这一称呼源于《圣经》的教导。我是基督徒,在给你们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深怀感激的心情。虽然没有见过你们,但你们却像弟兄姊妹般关心并帮助了我们四个家庭及狱中的杨子立、徐伟、靳海科、张宏海四个青年。

雪中送炭远比锦上添花可贵,你们的帮助与这份爱心对我们来讲,是莫大的安慰,也是无价的。你们的帮助使我们在苦难、迫害面前有了胜过这一切的信心,使我们有力量,坚强的走过这段艰难的日子,坎坷道路上有你们的相伴,我们就不孤单与寂寞。

记得2005年春节前,我于2月7日在监狱与杨子立见面,2月9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在与杨子立见面前十天左右,我一直在哭,不知如何面对新年前的这个见面日,我不知如何开口与他说话,我甚至都无法问他:“你有饺子吃吗?”更无法对他说:“我回老家过年,你对家中的父母说点什么?”因为任何一句话都会令我泪流满面,无法抑制内心的痛苦与无奈。

就在我与杨子立见面的头一天,有一个主内的姊妹告诉我,陪我去监狱。第二天这个姊妹踏着雪陪我去了北京市第二监狱。这时很奇妙的事情发生了:由于她的陪伴,我忧伤、冰凉的心便有了热气。流泪的脸上竟有了笑容,而且与子立见面、谈话我没有流泪。我第一句话就告诉他:“外面有个姊妹陪我来的”。我俩被这份情谊改变了无法相聚过年的那份凄凉,虽然丈夫仍被关在狱中,迫害仍没停止,但心里是暖的,那份世间的爱,那份从主那里来的爱,使我那天过得很幸福。

举这个例子是想说明:你们的爱心与帮助真的能改变我们的心境,事实上人活着也完全是靠心境与意志力,特别是度过最悲残的岁月时尤其重要。

很感谢盛雪姊妹发起每月捐赠十元的爱助活动,使更多的爱心凝聚,走在爱的路上。你们的付出,也使我们家人有能力与狱中的亲人多见几面,给狱中的亲人双倍的照看。有了你们的爱心,狱中的亲人们也能放下心中的负担与亏欠,因为有你们帮助、关怀他们的家人。

在此引用《圣经》上的一句话,也是神的祝福:“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

上帝爱世人,愿上帝祝福你们这批可爱、可敬的弟兄姊妹们!

在此,我代表我们四个家庭给你们拜个早年!

愿你们在新一年里福杯满溢!沐浴主恩!全家蒙福!

路坤 2005年1月1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