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个爱因斯坦?墨西哥6岁神童任大学"客座教授"

发表:2006-05-02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欧新社4月30日报道,当大多数6岁儿童还在幼儿园中玩游戏时,6岁的墨西哥儿童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已经是一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了。据悉,阿里南自幼博闻强记,可以完整地记下讲稿内容,然后流利地表达出来,但由于年龄太小,阿里南演讲时必须站在椅子上面,这构成了一幅有趣的画面。

  6岁男童给大学生授课

  据报道,现年6岁的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是一名墨西哥神童,他从小博闻强记,爱好读书,并且过目不忘,2岁时就发表演讲,3岁时就能熟记90个国家的首都名字。

  4月20日,阿里南在墨西哥大学一个演讲厅中发表了一场关于骨质疏松症的演讲。当时,阿里南身穿白衣白裤,讲得头头是道,显得专业知识很丰富,能较好地驾驭课堂,并且他的整个演讲还充满了趣味,听得讲台下面许多年龄是他3倍的大学生们目瞪口呆。

  据悉,该大学的教授先是将演讲讲义交给阿里南,他仅仅阅读了40分钟后,就理解了讲义的内容,然后就对着学生开始进行滔滔不绝的演讲了。

  否认自己是一名神童

  演讲结束后,一些人称阿里南是名神童,但阿里南连忙否认这种说法,强调自己只不过是爱好读书,记性很好而已。阿里南说:“我不认为自己是名神童,我也不认为自己是个天才,我只是一个很正常的小孩而已。我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向你们学习。”

  被戏称为“客座教授”

  墨西哥大学医学系教授罗伯托·卡马乔介绍说:“对于学习枯燥的医学知识,阿里南从来不感到疲惫,也从来不向人抱怨,相反,他每天都活得非常快乐,每天他都想学到新知识。每堂课后,当有教师问学到些什么内容时,阿里南都能够一一作答,而且印象十分深刻。”

  因为年仅6岁就可以给大学生们“授课”,所以阿里南被人戏称是6岁的“客座教授”,甚至有人预言阿里南可能会成为第二个爱因斯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