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豪门美女千金:看看谁最漂亮(组图)

发表:2006-05-24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品卖脸蛋,更卖梦想,一张美若天仙的美女海报,代表着“使用后”的美丽未来,往往可以成为最佳卖点,只不过,最近化妆品牌的美女面孔纷纷翻新,不是名模、不是艺人,也不是超级巨星,而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第二代千金女呢!来看看她们凭什么获得厂商青睐,雀屏中选当起美丽代言人?

  

   豪门公主 Wendy

  家世背景: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千金

  当选理由:品牌拥有者,发挥设计长才,自编自导自演。

  另外一种千金女出马的例子就是:“爸妈出资,我来经营啦!”在国外,顶级化妆品品牌香缇卡内举不避亲地用自己的女儿代言,而这样的例子也出现了台湾版!

  东森集团王家有女初长成,双十年华的千金女Wendy在国外学习设计之余,也期待将长才发挥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于是,东森旗下继De Mon之后的年轻化妆品品牌Angelita也肥水不落外人田,把这个品牌经营观念,交给了东森的小公主Wendy。从产品包装、质地与使用触感,甚至于广告形象,Wendy把设计长才挹注于品牌发想上,用20岁的年轻心情,看待这个专属于20岁消费者使用的全新品牌。外人只能感叹,千金女的“暑假工读”,真的与一般人与众不同呢!

  


   名媛艺人 关颖

  家世背景:日盛集团总裁陈国和千金

  当选理由:漂亮的脸蛋,乌黑的长发,优雅可人,亲和力高。

  原名陈品颖的关颖,虽然贵为日盛集团总裁大千金,但不顾家族反对,企图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对于演艺圈的向往从她近几年可圈可点的表现可窥知一二。P&G宝侨家品对外事务部经理林佩蓁说,当初潘婷在征求代言人时,就是看上了她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和优雅可人的模样,相当符合潘婷一贯寻找的代言人形象。这个代言事件还引起媒体一阵炒作,尽管贵为千金大小姐,不过,迷人又亲和的形象让她打败了众多竞争者,连大S原本已经拍摄好的广告,都没得播了呢! 此外,与孙芸芸从小一起长大的关颖,也代言了台塑保养品中的胶原蛋白系列,对她而言,代言化妆品就跟出席派对的心情一样,轻松写意!

  时尚贵妇 孙芸芸


  

  家世背景:太电前董事长孙道存千金

  当选理由:消费品味高人一等,豪门形象鲜明。

  既然父执辈是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千金小姐的社交圈也往往是政商关系良好的社会名流,很多化妆品业者捧着大笔银两都请不到的微风广场时尚总监孙芸芸,就是一个例子!

  孙芸芸代言台塑顶级系列商品,就是在父执辈引荐下所促成的一桩美事。台塑企划林佩青指出,豪门第二代从小生活优渥,对于消费品味可说是从小时候就培养了,有了她们的背书,消费者通常会认为,她们代言的产品与精致、高级、好用这些字眼画上等号;而业者也认为,千金女的代言,其实比明星还有说服力,关于这一点,貌美的孙芸芸加上她的豪门家世背景,代言顶级保养系列,就显得更有说服力了!

  

   台湾版花木兰 胡婷婷

  家世背景:台中市长胡自强千金

  当选理由:充满东方韵味的脸庞,加上内涵和气质,是汉方保养的不二人选。

  被所有媒体封为“现代版花木兰”的胡婷婷,尽管身为台中市长胡自强的爱女,家世背景令人称羡,不过对于演艺事业满是向往的她,还是只身在国外发展演艺事业,就是这份坚忍不拔的个性与充满东方韵味的长相,让以汉方成分为主力诉求的佳丽宝不作第二人选,一眼就选定了胡婷婷作为“红色美白”保养品的代言人。

  佳丽宝企划张若怡指出,由于化妆品牌竞争激烈,在选择代言人的同时,也期待代言人不再空有脸蛋,还得有点气质与内涵。张若怡说,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错,多半在国外受过良好教育,比难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气多了。尽管她们都非常有主见,不过,绝对不会出现尖锐或是具有杀伤力的意见。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

马英九的家人向来低调,女儿马唯中难得回台,也让外界惊艳。不过她并没有闪避媒体镜头,反是留下落落大方的倩影。

几年不见,马唯中虽仍维持俏丽短发,但加上白皙的肌肤,以及修长的身材,怎么看都是女大十八变,增添更多成熟女人味。

网友们表示,爸爸马英九帅,果然女儿也很美。有人说,马唯中和韩国女星李英爱很像,也有人说比较像日本的广末凉子,还有人说其实最像刘若英。

马英九相当保护家人,向来不多谈女儿。据了解,今年25岁的马唯中已经在美国工作,从事展览筹备方面的职业,因此浑身散发艺术的气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