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共军队动起来

作者:作者:阿武(广东) 发表:2006-06-01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历来是镇压人民的工具,49年以来,中共军队就杀害几百万国民党将士。解放西藏,又镇压西藏人民。57年大跃进,中共派军队守卫粮仓,开枪打死将饿死的民众,封锁村庄,也不准民众流浪外地,活活饿死几千万民众。89年六四事件,军队镇压游行大学生和北京市民。几年前以反恐名义镇压新疆异议人士。2003年非典时,中共又派军队封锁村庄,逃离者开枪谢杀。2005年12月,中共军队再次对着失去土的汕尾东洲村民开枪。

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中共利用军队就比较秘密,鲜为外界知道。通过一些线索,也知道中共偷偷运用军队秘密镇压法轮功。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南海上访,江泽民就已经暗中调动军队,准备困堵法轮学员,幸好法轮功学员和原来总理朱镕基妥善处理事情,法轮功学员迅速散去,才避免大规模流血事件。

2001 年组建苏家屯集中营,肯定有中共军队的参与。因为这么大规模的屠杀,不是一般地方警察能干得了。当时的警察负责抓人,移交给军队,有知情人透露,他们的移交仪式还很庄重。后来沈阳的老军医也站出来,透露中共转移5000法轮功学员只需一天时间,除了苏家屯集中营之外还有36个类似苏家屯集中营。最大规模是吉林672-S集中营,最多关押时多达12万人。这么大规模的集中营,没有军队参与是不可能的。

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有特异功能者透露,中共把他们转移到更加秘密的四川的一个军事基地,那里周围都是大山,几座大山都掏空了,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继续被屠杀。这和我原来估计中共会在四川这带会设立一个集中营差不多。四川蜀地向来是兵家必争的地方,有名话叫做“天下未乱蜀先乱,天下先治蜀后治”,所以中共也死死控制那里,中共八大军区之一的成都军分区就在那里。要调查集中营从军队入手更容易,沈阳军区的司令员,政委肯定有参与苏家屯和672-S集中营。

中共有八大军区,分别是北京、沈阳、兰州、南京、济南、武汉、成都、广州这八大军区,每个军区管几个省,如广州军区下属有广东军区、福建军区、广西军区、海南军区,广东军区下属的21个广东地级市都设市军分区,普通的县都有连级军队扎驻。中共现在有三百万军队,原来有五百万军队,中共为了欺骗国际社会搞裁军,就说裁了二百万,实际上是把两百万军队换成武警,而武警和军队是差不多的,只不过配备的武器比军队少,武警管理、训练等完全和军队一样,但中共利用武警镇压人民调动得更快。省级设武警总队,地级市武警支队,县级设武警中队。

中共历来对军队控制最严,有“枪杆子里出政权,有枪就是草头王”之说,中共控制的笔杆子已经慢慢失效,所以中国涌现不少独立作家,完全摆脱中共控制,在笔杆子不奏效的情况下中共死命控制军队,它无论现疫军人或退疫军人都要控制。几年前我和一退役军人朋友见过两次面,他不是炼法轮功的,后来国安就对我朋友了如指掌,什么都在他们控制下。在劳教所有一名军团级干部法轮功学员,中共就想千方百计,百计千方要转化他,国家政治部后勤部的部长和广东军区司令员来做他思想工作,软硬兼施,转化他之后,用飞机搭他去北京人民大会堂,用他所谓转化的言行洗脑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官兵,面对几千官兵的“关心”,还流下满腔热泪,他的“言行”也博得几千官兵的阵阵掌声,可见中共对军队的洗脑已经绝顶,且不说中共把你放入监狱,要你转化,还要帮它转化别人,还要你帮我为全国各地的军人洗脑,中共就可利军队无所顾忌地屠杀坚定的“反革命邪教分子”。这个法轮功学员是释放后知道自己做错,醒悟过来后坚持学法轮功,中共又把他的军职全部开除。

往往中共教育军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稳定为大局,把一切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了国家利益自己粉身碎骨无所畏惧,对敌人就像严冬一样无情冷酷,坚决和党中央一致看齐,为改革开放护航保驾,坚决打击海内外的一切反动势力,特别严历打击法轮功所谓邪教组织,法轮功“邪教”组织勾结海内外反华势组织,所以法轮功就是头号敌人,要不惜一切手段和法轮功斗争到底。要警惕美帝国主义和台湾勾结侵华。中共教育人民要爱护军队,“军爱民,民爱军,心连心”,“军民团结鱼水一家亲”,“军队是国家的钢铁长城”。

这些都是中共的欺骗之说,中共出卖100个台湾的土地给俄国,这是不是国家利益,但是军队却不吭一声。中共把牺牲几百将士夺回的法卡山又划给越南,这是不是国家利益?中共把军队浴血奋战夺回的珍宝岛又出卖给俄国,这是不是国家利益。中共每年耗费国民总值四分之一维护镇压善良的法轮功民众,是不是国家利益。中共几千贪官每年贪几千亿,亏空国库,是不是国家利益。现在中共采用清末西太后的外交政策,“量中华之物与结交国之欢”,在胡锦涛出访就用162亿美元封外国人的口,这样动用国库,又是不是国家利益?要算起来,太多的国家利益被中共损害了,真正损害国家利益就是中共。这个就是很多中国人民,特别是军人看不清的,建议都看看《九评共产党》。

讲到军民金鱼水一家亲,就中共军队内部纷争,就因一点利益,军队之间就开枪博火了,这样事很多。一直以来,中共军队镇压人民的事就更多了,军民冲突也时有发生。九十年代时,在广东罗定,当地有个保安和一个地方军人发生口角,打了起了,保安仔打不过他,又叫来近十个保安仔,打伤那个军人,那个军人回去搬兵,车来两车军人,打得保安仔逃命,连保安亭也拆掉,又找到主管保安队的公安局副局长,吓得副局长躲起来,扬言还要砸掉保安公司,后来就搞到广东省军区司令员去罗定平息事件。可见军民冲突一触即发,一发不可收拾。

很多有识之士要求军队国家化,军队只起防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不要介入国内的政治纷争,不要把枪口对着人民。但是靠中共党卫军保驾护航的中共是绝对不敢将军队国家化,没有军队的支持,中共生存一天都难。

希望有参与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的军人都站出来,揭露中共屠杀的黑幕。当年纳粹集中营屠杀的是外族人,中共比纳粹更可怕,因为中共屠杀的是自己中国人,今天屠杀法轮功学员,明天可能轮到你自己了。追随中共的将卒都不好下场,连统领军队的国防部长彭德怀都被迫害死,更不用说其他将卒了。当年屠杀学生的军人,据说至今都被软禁,没有自由。今天参与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军人估计会是中共灭口的对象,因为中共不承认苏家屯集中营,和89年说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如同一澈,所以中共会必须对参与集中营的灭口,揭露罪恶才是保障自己安全的方法。

我写的让军队动起来,希望军队的正义之士联合起来,不要把枪口对着法轮功学员,对着民运异议人士,对着西藏人民,对着台湾人民,对着维权抗争的民众,要对中共说不,结束中共暴政,为未来民主自由的新中国尽一份力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