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医治、善待张林、王炳章

作者:王策 黄河清 发表:2006-06-08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据张林和王炳章家属向媒体透露二人在狱中的状况,让我们深感忧虑和关切。
据张林的太太芳草女士的介绍,张林因患颈椎键盘突出症,压迫中枢神经,造成头部、四肢及周身疼痛,连接见谈话时,都因痛苦而要手托着下巴,而且行走乏力,拿东西都有困难,可见病情之严重。据医师说,如不及时治疗,造成中枢神经永久性的损害,将导致四肢瘫痪。令人不解的是狱方非但没有给予及时和合适的治疗,反而连检查身体的费用都要他自己出,一个核磁共振就要三千块钱!

我们知道,犯人在狱中无偿地服劳役,没有工资收入,一个月只发给七块钱的生活费,只能买些草纸、牙膏之类的生活用品,哪里有钱治病?根据劳保法和监狱法,犯人患病,应享有免费治疗的权利。如果都要犯人自己出钱治病,这不是明摆着要犯人去等死吗?我们认为狱方对张林的不公正待遇,应予纠正。

王炳章的父亲死后一个多月,其姐王金环携子前往大陆探监。但狱方说王炳章因在狱中绝食和违反监规,受不许家属接见三个月的处罚,不准远渡重洋而来的家人和王炳章见面。从这一事件透露出来的信息是很严重的。

首先我们知道,王炳章在狱中绝食抗议,必然是因为他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所以要这么做。狱方说他违犯监规,是因为他把一名监狱管理人员,关在他的监房里一个多小时不让出来。在这里,王炳章的家属有权利知道,他为什么要绝食,绝食对王炳章的身体造成什么样的不良后果?狱方有没有强制灌食,对王炳章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王炳章为什么会把监管人员关在房里,真相如何?在这一小时里面他们争论些什么,有没有起肢体冲突?王炳章有没有受到殴打、虐待?除了三个月不准家属接见外,还受到什么惩罚?

我们知道王炳章身患多种疾病,入狱以来,又数度中风,身体状况严重恶化。现在又遭丧父之痛,又是绝食,又被剥夺会见家属的权利,在单独监禁中,倍受煎熬。长此下去,王炳章的身体和精神必将垮掉。对此,我们非常的担心忧虑。
在此我们要正告中共当局,做事不要太过分了。你们自己心里也应该明白,象张林和王炳章他们,并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罪犯。他们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和民主,而走上十字架之路。他们今天的受罪,只是为了中国人民明天少受一些罪。他们将因受罪而成圣。你们迟早会因恶待他们而受到良心的谴责和感到歉疚!

我们在此强烈呼吁狱方应依相关的法令,和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立即安排张林接受手术治疗,并承担一切医疗费用。立即恢复王炳章接见家属的权利,不再对他实行单独监禁,对王炳章的疾病予以及时的治疗,保证王炳章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你们要善待张林和王炳章这两位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

王策 黄河清
于马德里06、6、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