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遇难者遗孀3年花光500万赔偿金

发表:2006-09-04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9月3日《星期日镜报》报道,“9·11”事件中,许多遇难者遗孀大多得到了数百万美元赔偿金,成为“百万富婆”。然而有的人竟在短短数年将500万美元赔偿挥霍一空,终日抑郁无法自拔。

“烧钱专业户”光买皮鞋花了50万

42岁的凯西·特朗特家住纽约长岛,有3名14-23岁之间的孩子。

2001年9月11日,当纽约世贸大楼遭遇恐怖袭击时,她的丈夫、40岁的合同商丹·特朗特正在其中104楼办公,结果不幸遇难。“9·11”事件数月后,作为受害者家属,凯西获得了各种赔偿金和捐款共计
500万美元。但令人惊讶的是,此后凯西竟彻底变了个人似的,变成了“烧钱专业户”。

凯西首先耗资200万美元,对其位于长岛的家进行装修,将整个家变成了一个奢华到极点的“橱窗”。她又花了100万美元购置各种名牌服装,但实际上她平时能穿的只有其中10%还不到,许多衣服后来因过时都送了人。接着,她花了50万美元用于购买各式各样的名牌皮鞋,在家中专门有一个房间“从地板到天花板”都放满了她的鞋子。

此外,她多次到赌城拉斯韦加斯旅行并豪赌,结果总计输掉将近100万美元。她甚至花了数十万美元为密友、同事甚至陌生人做隆胸手术。

花钱成瘾仍难摆脱郁闷悲伤

在短短3年多时间内,凯西如今将500万美元赔偿全都挥霍得一干二净。朋友们都对凯西的巨变感到纳闷。但凯西辩解称:“我之所以疯狂购物,是因为这是唯一能让我感觉良好的事情。但我这么做也有不得已的苦衷。丈夫的死让她深受打击,以致她终日酗酒和服用抗抑郁药才能保持心情平静。后来,我通过强迫花钱,来暂时忘却失去丈夫的痛苦、羞愧和巨大的负罪感。”

现在,凯西必须和严重的抑郁症斗争,而且她对3个孩子的未来也感到非常茫然。凯西说:“我已经上了瘾。因为我只有在花钱的时候,才能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 我是个可悲的人,我所买的那些东西,并不能让我感到快乐。每当我回到家,我依然被恐惧悲伤所包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