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今日始见24年前宣判我的布告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09-09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泱潮:今日始见24年前宣判我的布告

 

亲爱的罗斌:您好!

 

非常感谢您寄来的这张关于宣判我的布告的照片!

 

 

 

屈指算来,已经过去了整整24年!这张24年前的照片,不禁使我想起了在当天宣判大会上的情景:

 

…… 我的手被铐在后面,两边左右手各被两个当兵的架着,一个军官紧跟在后,被第一个押入会场。我怒气冲冲昂首挺胸雄赳赳气昂昂威武不屈大步迈入会场,全场立即同声发出“啊!”的一声惊叹,照相机镁光灯忽闪忽闪,当把我押到正中间站定后,有个照相的,因为照不到我高高昂着的面孔,就跑过来用手按我的头,我立即猛烈一甩头,以示绝不低头!全场立即又再度发出了更大更长的一声“啊~~!!!”的群众的同声惊叹!我第一个被宣判。没有等宣判完毕,我就发出我所特有的非常洪亮的怒吼!我才用尽全力高呼了两句口号:“真理万岁!”“人民万岁!!”喉管就被军官紧紧掐住!死死扼住!!(以至喉管被掐坏,后来几天都只能喝点流汁吃点稀饭!)在将我抬的抬、拖的拖、掐喉管的掐喉管……这样连抬带拖、连掐带提,把我搞出会场的同时,整个会场大乱,人流随之拥出会场……

 

关于布告,十多年后,据我的一位亲戚告诉我,我的另一位亲戚,曾经约她连夜打着手电筒去法院布告栏看布告,据说开始布告栏上还有我的照片,我照片上当时那种威武不屈的精神,给人一种难以忘怀的印象,充满了震撼人心的力量……不知当时这张照片有没有被这位西方旅游者拍摄下来……

 

当代中国民主革命货真价实的先驱者,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

 

可悲的是,今日中国依然在这样的黑暗中沉沦!中国民主运动的第五代——互联网电子民主墙的这一代高志晟、陈光诚等等,今天又被抓被判!我作为当今中国民主革命的第一代先驱者,至今不得不飘泊在异国他乡!

 

而且说来尤其令人痛心的是:惜乎今日一些王伦式山大王投机分子假冒为善者,不仅往往数典忘祖,而且嫉妒之心大发,公然要极力抹杀先驱者的这一切!

 

而您作为一个英国人,却知道珍贵这一切!把这一切当作宝贵的!

 

啊!我亲爱的朋友!您不仅是我亲爱的朋友,也是中国人民真正的好朋友!请允许我怀着衷心感谢的心情,向您致以最真诚最崇高的敬礼!

 

尔晋(陈泱潮)

2006-8-31日敬上

 

附:罗斌(Robin Munro2006-8-31日致陈泱潮电子邮件:

 

发件人 : Robin Munro [email protected]

发送 : 2006年8月31 19:21:34

收件人 : "Erjin Chen" [email protected]

主题 : Chen Erjin 10-year sentence - PSB notice

 

 

尔晋兄:

 

我今天在看着一些很旧的照片,突然找到了一张有一名西方旅游者在19827月在昆明拍摄的照片,是昆明公安局的一个布告,宣布你本人跟一些其他犯人被判刑的情况!

 

我是在1986年第一次看到了这张照片,我当时在大赦国际伦敦总部做中国研究员,在他们的档案里找到了这张照片。那也是我第一次发现了你确实是在1981年被抓了,而且被法院判了重刑。

 

我到今天一直忘了有这么宝贵的照片!

 

祝你平安,

 

罗斌

2006831


陈泱潮著作见天药网:www.tianyao.org
或者www.boxun.com陈泱潮文集
或者未来中国论坛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viewforum.php?f=58陈泱潮文集
或者自由圣火网站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陈泱潮文集
或者www.ncn.org 陈泱潮专集

现用E-mail:[email protected]
电话:0045-22 17 96 78


来源:天药网:www.tianyao.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