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贪污家族排行榜榜首是谁?

发表:2006-10-30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要问当今中共统治下,谁是第一贪家族?毫无疑问江泽民家族应该是贪污家族排行榜榜首。我们来看看这个家族的成员组成,以及这个家族是怎么“闷声大发财”。

普通“海龟”长子江绵恒

19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让在美国观察形势的江绵恒回国发大财。一个普通的海龟,毫无建树,1999年12月2日,江绵恒被江泽民任命为中国 科学院副院长。 
 
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象征性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 投资公司而开始他的"电信王国"生涯。表面上"上联"是国企,但实际等於江绵恒私 产。江绵恒摇身一变成为中国电 信大王,也是上海滩的大哥大。 
 
在没有"中国网通"之前,江绵恒是"网通"老板,他扬言说要吞并"北方电 信",其实"网通"早已经让江绵恒给折腾空了,他根本没有能力收购"北方电信"。  
解除江绵恒的危机,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国电信必须一分为二,分为"北方电信"和"南方 电信",把"北方电信"十个省固定资产白白送给"网通"。 
 
这段时间,江绵恒把网通三次整合后又统统撤销,过程中他把国家电信资产都 收集到自己荷包里。 
 
2000年9月,江绵恒和台商王永庆的儿子宣布合作搞宏力微电子公司,总投资六十四亿美元(530多忆人民币),号称合资,实际上他一分钱没出,全是江绵恒从银行 弄出来的钱。其中包括前建行行长王雪冰,批出的数十亿元银行贷款,还有刘金宝打 骰的中银上海,亦批出十多亿元贷款,都是违规操作。
这次在调查周正毅官商勾结圈地问题时,暴露了长子江绵恒和普陀区政府也以周正毅在静安区的手法圈了一大块地。江绵恒和江绵康在上海圈的地都是批准使用的,但都是免费圈地,不掏一分钱。江绵恒比周正毅还恶,周还要给上海帮进贡,而惹不起的江大公子只需让住户强迁远郊,绝不按照规定给予任何补偿。

次子江绵康:江泽民任军委主席时,擢升亲信徐才厚为总政治部主任,徐投桃报李,让江泽民次子江绵康「坐直升飞机」,任总政治部组织部长,授少将衔,掌管军中人事升迁与调动大权。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时,又力保徐才厚当上中央军委副主席。

普通大学副教授妹妹江泽慧:原来不过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普通教授,江泽民发迹北京后,江泽慧火箭上升,步步登天,先升安徽农大林学院院长,再升安徽农大校长,最后升任林业部部长。

扳道工外甥吴志明:原在安徽蚌埠当了18年扳道工,江泽民捞到上海市委书记一职后,吴突击入党,火箭式提干,官至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

外甥夏德仁:快速升迁,2003年初起,从默默无闻,一跃而为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难怪江泽民到大连,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侄子(妹江泽玲之子)邰展:炒作房地产,亏空1150万,被港商告上法庭,但该案受到扬州官僚层层庇护,最后,法院被迫中止调查与审判,邰展未受到任何处罚,倒酶港商也未能收回房产。今年九月,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前夕,海外盛传江泽民将下台,邰展竟出面否认,结果却是自打嘴巴。

江外甥女婿周永康

周永康是江苏无锡人,曾庆红的把兄弟。他八十年代在石油部做官时,与曾在石油部外事局工作的曾庆红相识,两人私交密切,后来曾庆红把江泽民的外甥女介绍给周永康,周永康成了江的外甥女婿,他到处炫耀:“我是江主席的人”,从此官运亨通,在九十年代末从国土资源部长升任人口大省四川的封疆大吏。 现在是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