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解体中共其实很简单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1-01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荐《法轮功承苦难为世界带希望》

昨天读了迈克尔·霍洛维茨的演讲——《法轮功承苦难为世界带希望》——颇多感触,强化了我一直有的一个观念:解体中共其实很简单。
解体中共,就是我们都站出来表示感谢和支援中华自由民主的开路先锋。


“你们不仅为中国而且为世界各地所有追寻民主和权利的人开辟道路。” “你们承受了牺牲,你们是争取中国自由的战争上的战士。……你们为我们所有人争取自由……你们是中国追寻民主的开路先锋,因此21世纪世界的希望就寄讬在你们身上。我为此感谢你们,由衷的感谢。2711名殉难者的鲜血和更多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的学员的鲜血,是使我的孙辈们能拥有一个和平的21世纪而付出的鲜血和承受的 魔难。……由衷的感谢你们的勇气。每年来到这里都是一种荣誉和生命中的一个亮点。今年我是第三次前来参加你们的集会。我要告诉你们,哪怕我永远也无法与2711名殉难者的勇气相比,我都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投入全身心的力量来见证我们明年的集会是庆祝自由和民主的盛会。”


迈克尔·霍洛维茨的这一演讲,虽然是英文写就和英语讲出,却表达的也是我所想所讲。在我去年还是一文化基督徒的时候,在我还是法轮功之友的时候,我的许多文章都表达了这样的意思。由此可知,其实迈克尔·霍洛维茨和我表达的是现在理性的人类对法轮功以讲真相的和平方式反共产党迫害的伟大的历史意义的看法。迈克尔·霍洛维茨说的是违心之语吗?非也。一个西方基督徒是不会吹捧他们眼里的“异教”的,但他们懂得尊重正在为他们承受苦难的修炼者。我是被法轮功雇佣来吹喇叭的吗?也非也。在我写“伟大法轮功”的文章感谢法轮功为全体中华民族承受苦难的时候,我对《转法轮》的思想内容的所有印象只有“黑色物质”和“白色物质”八个字。我的尊重来自对《九评共产党》的三遍以上的阅读和通过退团退队实实在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邪灵附体的被摘除。其实有迈克尔·霍洛维茨的感受的外国人和有我的感受的中共奴绝非仅仅迈克尔·霍洛维茨和我两个人,还有相当的一些人,他们只是没有像我们这样说而已。


不过,确也有很多人由于心灵里的戒心、嫉妒和脑子里的邪知毒素对法轮功一直甚为防范,有意无意地贬低法轮功的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活动的意义。这些人尤其以受过大学以上文化教育的读书人为多。由于他们不懂感谢和支援,由于缺少一个主动的表示身上的邪灵附体始终不能除去,害着自己也隔着别人。解体中共很需要这部分人站出来支援法轮功,神灵在天上看着。他们其实大都比共产党的生命来源高和历史使命大,不幸的是他们被共产党魔惑着迟迟难悟。因此,我向这些由于心不正而招来红龙附体、由于脑中邪毒害己害人地敌视或疏离着法轮功的人特别推荐迈克尔·霍洛维茨的《法轮功承苦难为世界带希望》。


其实,欲迅速解体中共,就是都站出来感谢和支援法轮功。真的就这么简单。因为我们一直是心邪招魔和自心生魔,才导致了低等邪灵共产党对我们的邪恶的奴役。中国人因丧道失德而丧失中华,所以必须“道解中共,德兴中华”。

附:迈克尔-霍洛维茨的演讲——


今天我到这里来与其说是尽我的微薄之力支援你们,还不如说是来向你们和你们勇敢的同仁们表示感谢。


你们知道,在军队里,勇士中的佼佼者就是侦察兵。他们走在部队行军的最前面,他们的伤亡最惨重,但是他们为后来者扫清了道路。如果没有他们,无论在战场上还是在其他任何地方,他们的身后者都不可能取得胜利和成功。


你们是开路先锋。你们不仅为中国而且为世界各地所有追寻民主和权利的人开辟道路。我对你们肃然起敬,我无比感激你们的勇气,感激你们─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开辟道路的努力。


你们为中国国内的艺术家们,为地下教会的基督徒,为政治异议人士扫清了道路,因为你们承受了牺牲,你们是争取中国自由的战争上的战士。你们的电视台是我见到的一个奇迹,你们的电视充满活力和独创性,你们尽心尽力的向中国的小乡村传播自由和希望的资讯。


在中国,人们省吃俭用省下零钱购买、秘密的购买接收器收看新唐人电视。我的上帝!你们为我们所有人争取自由,为此我由衷的感谢你们。
你们在这里为争取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和表达个人思想的自由而努力,这也就是法轮功学员为大家开辟道路的努力。你们是中国追寻民主的开路先锋,因此21世纪世界的希望就寄讬在你们身上。


我为此感谢你们,由衷的感谢。2711名殉难者的鲜血和更多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的学员的鲜血,是使我的孙辈们能拥有一个和平的21世纪而付出的鲜血和承受的 魔难。为了他们,为了你们,我将会竭尽我的全力。


我再次感谢你们,由衷的感谢你们的勇气。每年来到这里都是一种荣誉和生命中的一个亮点。今年我是第三次前来参加你们的集会。我要告诉你们,哪怕我永远也无法与2711名殉难者的勇气相比,我都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投入全身心的力量来见证我们明年的集会是庆祝自由和民主的盛会。


如果,不,届时我要再次感谢你们,为我的孙辈们感谢你们,为我们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人感谢你们。非常感谢大家。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