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是谁让成年人不如吃奶的孩子?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1-02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2006年10月7日登载《不满周岁的小神童帮助讲真相》一文,讲了这样一件真实的事情:两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走进一家,年轻的母亲正在给不满周岁的小孩喂奶。小孩听见我们和她母亲说话,立刻把头扭过来,对着我们笑。这位母亲已经看过真相,很快就同意退团退队了。当两人与这位母亲告别时,小孩突然“哇”的一声哭起来,两位马上想到可能还有需要退的人,于是问起小孩爸爸,她告诉两人,小孩的爸爸是团员,在外打工,她真诚的问他们,可以替他退了吗?两位告诉她可以,但得告诉他。于是她为丈夫办了退团。再离开她家时,这小孩不但不哭,反而笑了起来,并挥手向他们告别。


我读完这篇文章非常感慨。传九评促三退十多个月来,我目睹太多成年人不如这个吃奶的孩子的事例,于是促成我写这篇文章,以探寻祸害的原因。


我曾经在劝一个有几个公司的富婆退团时遭遇拒绝,却是一种不识好歹的拒绝。这位女子的父亲算是思想意识一直活在中华民国时代的人,没有加入过中共的任何组织。但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着实隐瞒了共产党的许多罪恶。这样,这个40多岁的很懂人情世故的女人,怎么说都不相信中共是邪灵。她的公司的传真机外边传来的九评资料,她看了之后也承认讲得很对,却很生气对方的这种方式,不谢告知真相只烦被打扰。当我借此向她证明这正说明中共邪恶,她说所以最好别谈这些也别参与这些。她认为三退即使不是搞政治,也不正常,她参与了便要担心。当我问及倘若共产党这样无恶不作必遭天治牵累她,她愿意吗?她首先说她不信,因为她认为她是无奈不应该受天谴。可当我把她逼到死角,说:正因为大家都带着这样一份默许中共犯罪,心灵上就都不洁净了,社会必定会在今天这种腐败状况下愈演愈烈,那么要终结这样的邪恶强权,必定是很多、很多默许共产党犯罪的人跟这个党一齐毁灭。她说:真那样,那就是命。总之,点头即可为和平解体中共为自己换平安作个尝试,她就是不乐意,说要现在活得开心。甚至当我建议她把九评、三退的消息告诉她的孩子——一位高三学生——让孩子自己决定是不是三退,她还是拒绝,说:如果她孩子从别处得知信息三退了,她不会拦阻,但她不会传递这个资讯给她的孩子,因为这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上述这个事例说明:在三退问题上,成年人不如吃奶的孩子明白。吃奶的孩子会在凭本能知道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善意之后,表示欣喜;在母亲退团之后没有给父亲办退时,以哭表示焦急;在父亲由母亲代办退团之后,欢笑地挥手告别……这说明吃奶的孩子本能地识好歹,察天心懂天意。这位锦衣玉食、功成名就的大人却由于父母长期对中共真相的遮掩和对人生真谛不予指示,反而不识好歹了。她明知道我无害她之心,也相信我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被骗的人,却宁愿以为我是因为太偏激太想倒共而走火入魔,所以不信不悟,最主要的理由竟是这样不快乐。


如此不信报应、不悟天意的成年人,今天真是太多了。当然,这是不正常的。


由此可知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它让其长久的绑架下的人质读书学习,心智里盛满歪理邪说,报应未来便怎么说也不信,其理智和知识不起自省和醒悟的作用,反而竭尽全力的自我蒙蔽。如此头脑不傻的人,元神傻,所以便不如吃奶的孩子。


吃奶的孩子都明白谁的心肠好坏,懂得三退的意义,懂得求助亲人。可是成年人却不知。理智趋邪,快活竟成为生活的主要目的,在个人不舒适的前提下,她宁愿良心受蒙蔽,也不愿良知被唤醒起立。如此弱智就是中国共产党造成的。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