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就萨达姆绞刑布告中共一切敢于下令开枪屠杀人民的当权者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12-31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2006年12月30日,巴格达时间凌晨6点,祸国殃民的前伊拉克独裁者萨达姆,因在1982年镇压什叶派村落杜贾尔时下令屠杀148人,犯下反人类罪,而被处于绞刑。


消息传来,长期遭受萨达姆专制独裁压迫的伊拉克人民为之欢呼!长期遭到中共专制独裁欺骗宣传愚弄的中国人民也从中看到了伊拉克的事实真相!

面对中共建政以来,长期不断动用军队屠杀中国人民的事实……面对1989年6.4屠杀,面对2005年的汕尾屠杀……面对不久前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颁布实施《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未来完全有可能对民众的屠杀,中华合众国筹备委员会特此布告中共一切敢于下令开枪屠杀人民的当权者:

未来民主中国必严惩一切为维护中共专制独裁而丧心病狂敢于下令开枪屠杀人民的当权者!凡犯有萨达姆罪行者,必步萨达姆上绞刑架的后尘!

勿谓言之不预!

特此布告!


中华合众国筹备委员会
陈泱潮(执笔签署)

2006-12-3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